第二十三學區

第二十三學區是動漫作品《魔法禁書目錄》和《科學超電磁炮》中的虛構的舞台背景。作品中的學園都市是面積占據東京都西部的三分之一的都市,居住著230萬人口,其中八成(180萬)以上是學生,科學勢力的代表。並且擁有世界上最尖端的科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二十三學區
  • 分類:虛擬學院
  • 出自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炮
  • 人口:230萬人口
  • 主導產業:航空、宇宙開發產業
  • 主要設施:國際機場等
出處,學區簡介,主要設施,

出處

第二十三學區是動漫作品《魔法禁書目錄》和《科學超電磁炮》中的虛構的舞台背景——學園都市中的一個學區。作品中的學園都市是面積占據東京都西部的三分之一的都市,居住著230萬人口,其中八成(180萬)以上是學生,科學勢力的代表。並且擁有世界上最尖端的科技。整個學園都市根據功能被劃分為二十三個學區,並各司其職。
第二十三學區即學園都市二十三個學區中的一個。

學區簡介

第二十三學區是以航空宇宙開發產業為主導的特殊學區,該學區只有機場、發射台及相關設施,學園都市的機場都在這個學區,以航空及宇宙開發事業為目的,一般學生禁止進入的學區。整個學區完全規劃為航空、宇宙開發領域的特殊學區,是個滑行道和火箭發射場並存的學區。這裡除了民航機之外,還進行守衛學園都市制空權的戰鬥機及無人直升機等方面的開發。學園都市的國際機場就在這個學區。
第二十三學區
第二十三學區跟其它學區不同,只有一個車站。那是學區的入口也是出口。連結第二十三學區全部路線的車站非常大,其寬廣跟複雜程度有如國際機場一般。除了連線國際機場跟終點站的道路外,全部是禁止進入的區域。除了以外國人觀戰客為目標開放的國際機場,其它部分在地圖上只用空白表示。

主要設施

第二十三學區主要設施列表
主要設施
說明
國際機場
學園都市唯一的國際機場和對外開放的場所
制空權保全管理中心
學園都市的防空部隊指揮中心,曾以"六枚羽"擊潰暗部"Block"的5000傭兵
宇宙航空工學研究所附屬衛星控制中心
管控著學園都市所發射的衛星牛郎星二號
鐵身航空技術研究所附屬實驗空港
專門進行學園都市裡面短距離跑道的開發,歐莉安娜·湯姆森被打倒的地方
樹形圖設計者情報送受信中心
衛星“樹形圖設計者”唯一受信設施,“樹形圖設計者”被毀後廢棄
粒子加速器及其控制設施
位於第二十三學區最外邊的地下200米處,迎電部隊曾占領此地
通信系統研究所
克里斯蒂娜。木原準備進行“能力體結晶實驗”的地方,被美琴等人攻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