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

第二十一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

"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作為酒店餐飲行業全球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水平最高的博覽會之一,一如既往關注酒店用品行業的創新元素與綠色理念的實踐。作為HDD 主打展會和重要組成部分的"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HOTELEX Shanghai), 截止今日已經成功的舉辦了二十二年。旗下包含了十個主題展區,分別為餐飲供應設備展、高端食品與飲料展、葡萄酒及烈酒展覽會、咖啡與茶展、酒店桌面用品展、IT 及安防用品展、酒店布草及紡織品展、客房用品及電器、烘焙展、康體健身與休閒娛樂展,為業內人士提供一站式採購和信息融合的平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二十四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
  • 外文名:HOTELEX Shanghai 2015
  • 展會時間:2015-03-30~04-02
  • 所屬行業:酒店用品,食品飲料,酒店建築
  • 組織單位: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展會介紹,展品範圍,主辦單位,

基本信息

展會時間:2012-04-09~04-12
2012第二十一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2012第二十一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
所屬行業:酒店用品
所屬專題:酒店用品
組織單位: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介紹

由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首創的“HDD”(Hotelex + Design & Deco)展會概念在2012年春季展期間繼續延續,HDD的宗旨在於“統一品牌、共享資源”,集中展示各類酒店用品並配套展示建築設計、建材、衛浴、清潔、照明等相關解決方案。上屆博覽會最終的展出面積達84,000平方米,較2010年增長40%,共有4,403個展位。作為中國極具知名度的高品質權威行業展會,Hotelex一直引領酒店業高端發展趨勢,歷來注重展品的原創設計和環保理念。更有超過30%的創新產品亮相展會,2012年4月9日至4月12日,“第二十一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博覽會”將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再度拉開帷幕,站在又一歷史新起點的Hotelex將繼續關注酒店業綠色低碳發展趨勢,鎖定全球酒店業發展方向,以更國際化的專業姿態引領亞洲酒店業再攀新高,打造鼎盛新未來!
五大亮點不容錯過:
餐飲設備展區進行了更為專業化的細分,有自助餐設備、洗碗機、廚房輔助設備(運輸倉儲)、烹飪設備綜合、製冷設備、烘焙設備(食品加工)等,並將大力擴容烘焙設備的參展企業。
為強化展會的國際形象,餐飲區的著名品牌參展企業將入駐特設的國際精品區,打造海內外領先品牌的集中展示、宣傳和服務的“展中展”。
為了配合酒店及餐飲業快速、健康的發展需求,主辦方與FCSI(國際膳食協會)在原有行業論壇、公眾講座的基礎上,合作打造未來低碳環保的開放式廚房,提供綠色節能產品和解決方案。
酒店IT智慧型電子產品及安防設備展區將進一步拓展及壯大,主要針對智慧型管理控制系統、酒店系統解決方案等方面,並將配以研討會和體驗房活動。
新開闢的裝飾窗簾類別將為布草展區錦上添花。
國際精品區——匯集行業名品、量身定製買家
特設國際精品區 打造全球新品推廣和精品展示的商貿平台
2012 年在餐飲設備和桌面用品主題展中,將首次推出“廚房設備國際精品區”和“桌面用品國際精品區”,將有超過海內外60 家行業領軍企業的120 個國際品牌入駐,預計要服務於近12,000 名的貴賓買家。屆時將會展出勘寶的倉儲用品、Hatco 的保溫設備、RATIONAL 的萬能蒸烤箱、馬多的鋸骨機、幸運的金銀器餐具、orgonovo 的玻璃器皿、華富的玻璃餐具等國內外精品。VIP 服務將包括為買賣雙方提供媒體宣傳、採購配對、現場翻譯、無線網路、茶歇等VIP 配套服務。
強強聯手 打造專業權威的現場活動
上海酒店用品展將與世界上唯一的獨立專業餐飲諮詢顧問團體FCSI(國際膳食協會)強強聯手,舉辦“21 世紀未來廚房”的活動,將致力於促進食品行業專業化的發展, 成為全球餐飲界的風向標。此外,與國際設計師協會聯合舉辦的“桌面器皿新品展示評比”活動,為生產和設計雙方搭建一個“從設計到市場”直接的溝通平台,迅速打開海外市場的合作機會。
展會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 上海市旅遊局 中國旅遊飯店業協會 博聞(中國)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吉慶旅遊經濟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 上海市旅遊行業協會飯店業分會 浙江省飯店業協會
戰略合作媒體 中國旅遊報 慧聰酒店網 中國酒店採購報 中國賓館及飲食業專刊 全球酒店

展品範圍

餐飲設備及供應展
烘焙展
桌面用品展
咖啡與茶用品展
食品及飲料展
康體健身與休閒娛樂展
酒店家具及紡織品展
客房電器及用品展
酒店智慧型產品及安全防衛設備展

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
上海市旅遊事業管理委員會
博聞(中國)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上海金鵬旅遊服務中心
上海市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