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財經證券投資內參

第一財經證券投資內參

《第一財經證券投資內參》客戶端軟體產品是第一財經傳媒有限公司第一財經研究院數碼通信息產業(集團)有限公司、上海慧研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合作開發的創新金融資訊信息終端。他融合第一財經強大的財經媒體與記者資源、及第一財經研究院雄厚的研究實力,結合數碼通公司先進的通訊基礎設施,以及慧研公司的技術、研究與市場行銷力量,共同實現為廣大投資者提供更加專業的金融資訊服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一財經證券投資內參
  • 類別股價波動
  • 時間:2009年
  • 地區:中國
《第一財經證券投資內參》的信息主要來自第一財經300多位資深財經記者的信息渠道,這樣的記者網路具備強大的巨觀信息、行業信息及特別是上市公司信息的情報獲取能力,有能力獲得大量超前的獨家信息。
第一財經證券投資內參
大多數普通投資者股票投資不賺錢的最根本的原因其實就是信息不對稱:大量有價值的公司信息似乎總是未正式公告就泄漏,在公告前就導致股價波動;公司公告否認的訊息過了一段時間後又成為現實,類似信息不對稱現象可謂比比皆是。這個軟體就是為了讓散戶們得到第一手資料而開發的。 精選+解讀  第一財經研究院資深研究團隊在廣泛獲得記者網路的信息後,不但從中精選最具價值的信息即時發布,並且要結合公司基本面對該信息進行解讀分析,幫助投資者獲得投資線索並進行投資決策
第一財經證券投資內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