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神拳第二季

第一神拳第二季

森川讓次的漫畫作品《第一神拳》是一部會讓人感動得落淚的熱血運動漫畫。

目前第二季正式定名為《第一神拳 NewChallenger》。2009年1月6號首播。

製作人員,主題歌,分集劇情,

製作人員

監督:宍戸淳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人物設定:杉浦幸次
音樂:平野義久
音響監督:中島聡彥
動畫製作:MAD HOUSE

主題歌

片頭曲 “HEKIREKI”
片尾曲 “8AM”

分集劇情

#01「嶄新的一步」
幕之內一步首度成功衛冕日本羽量級拳王。
在鴨川會長的指導下,一步每天過著接受嚴格訓練的生活,但是某天,拳館的前輩木村說,要去當挑戰東洋太平洋(OPBF)羽量級拳王爭霸戰的宮田的練習對手。宮田竟然被木村的拳頭打倒了3次。可是宮田無視於旁人的不安…。
#02「Bloody cross –血腥十字架-」
終於、宮田與東洋太平洋(OPBF)羽量級拳王亞尼‧古雷戈力之戰的鈴聲響起。
雖然亞尼以突來的連續攻擊將宮田逼到場邊,但宮田在閃躲後加以反擊。
接著是以反擊拳還擊亞尼的左拳,使出強力十字反擊的宮田,雖然很快就讓亞尼倒地,但是…。
#03「前往約定之地」
致勝絕招被亞尼的Bloody cross封鎖,宮田在第二回合第二度被擊倒。
在最後1秒的倒地被判定為滑倒,宮田因此僥倖撿回一命,但是他在第三回合當中被亞尼的腹部攻擊打得無力招架。
宮田為了實現與一步的約定而拚死奮戰。接著,第四回合的鈴聲響起…。
#04邁向世界的徵兆
宮田vs亞尼的東洋太平洋羽量級拳王爭霸戰。
第四回合,宮田終於以渾身之力使出十字反擊將對手打倒。
雖然亞尼使出最後的力量站起來,卻再度倒地。在這個瞬間,新拳王誕生了。
另一方面,唯一曾經打敗過一步的對手伊達,決定挑戰世界舞台。
看到他比賽對手的戰績,一步會…!?
#05世界級的實力
一步被伊達的比賽對手、理卡路德‧瑪爾濟斯指名為對打練習的對象。
面對希望至少打到對手一拳、鬥志滿滿連頭套也不戴的一步,拳王也予以回應。
雖然一步揮出的拳頭全都遭到了封鎖,
但是他終於使出必殺絕招輪擺式移位…。
#06不斷追逐的背影
被鷹村約出去練跑的一步,見到了即將迎接世界賽的伊達。
鷹村是特地配合伊達的練習時間前來。伊達則在一同跑步時坦然說出真心話。
而他最後在說出要得到勝利的同時向前奔去。
接著到了世界賽當天,在伊達深愛的家人面前、命運的鈴聲響起了。
#07「惡魔降臨」
伊達VS理卡路德‧瑪爾濟斯的WBA世界羽量級拳王爭霸戰第一回合。伊達以令人想起他全盛時期的打法,取得優勢掌控比賽。接著,到了第二回合。
那是之前,他在墨西哥被KO的回合。理卡路德突然以猛烈的右拳威嚇伊達、步步進逼。原本理卡路德已準備結束比賽,但是伊達…!?
#08「靈魂一擊」
伊達賴以起死回生的心臟攻擊,遭到理卡路德以手肘防禦擋下。那股衝擊,讓伊達的右拳骨折了。
下巴碎裂、肋骨也折斷的伊達,被鈴聲解救並回到角落。
在所有人都想中止比賽時,促使它繼續下去的人是…!?
#09「繼承的資格」
一步受伊達託付、扛起帶領日本輕、中量級的責任。他第二場保衛戰的對手,已經決定是羽量級排名第7的大鐵鎚選手。
其實大鐵鎚因為強烈渴望與一步比賽,硬是降了3級來進行挑戰。大鐵鎚到底是誰?而在鴨川拳館,高中運動會亞軍、眾所期待的新人板垣來拜師
#10「沙包型選手」
藉著擔任年輕明日之星的練拳沙包,傷痕累累地爬上來的大鐵鎚。可是,得知那是過去的師弟直道,讓一步始終燃不起鬥志。
然而,過磅時與一步碰面的直道,拒絕握手並宣言要奪取腰帶。感受到對方有多認真的一步,誓言將全力戰鬥。
#11「一步vs大鐵鎚」
第1回合。一步在鈴響的同時衝出。被逼退到場邊的直道,開場30秒就被擊倒。
相對於在數到6時站起來的直道,一步以鬼氣森森的表情不斷連續出拳。雖然直道試著應戰,卻吃下第二次倒地。直道拼了命的站起來,不過…。
#12「職業選手的條件」
第2回合。一步在直道的猛攻下一味防禦。透過防禦的雙手看著對手的一步,認同了那份強勁,放鬆防禦要他打過來。面對抱持決心衝來的直道,一步以渾身之力揮出右上鉤拳。
毫不畏懼那震懾會場的一擊,直道上前迎擊。這時候,一步強烈的肝臟攻擊刺進了直道的身體。
#13「一步 on the beach 2」
木村、板垣、汪仔被鷹村強硬地拉到海邊進行集訓。
另一方面,剛比賽完的一步,受青木、富子及久美的邀約去海邊玩,但是七人一犬卻偶然在同一個地方碰面了。
而且本以為是當天來回的一步,知道要住宿後極度慌張。他和久美住進同一間卻…!?
#14「兩場練習賽」
板垣拜託休養中的一步當他的練習對手。
即使吃了一步強猛的肝臟攻擊,板垣還是非常滿足。
回到拳館後沒多久,一步就受託擔任音羽拳館的新人‧今井的對打練習對手,然而今井竟然是板垣從高中開始的宿敵…!?
#15「板垣的出道賽」
鷹村的世界賽日期決定了。一步也將在暖場賽,進行第三次的日本拳王保衛戰。
在世界賽2個多月前的某天,進行了鷹村的世界前哨戰與板垣、木村的比賽。
板垣站上作為他出道賽的四回合戰擂台,而對手則是從未勝利過的牧野。
#16兩隻雄鷹
鷹村的世界前哨戰到了。相對於做好萬全準備的比賽對手摩利斯‧威特,鷹村處於最糟的狀態。
第1回合,鷹村突然發動猛攻,但是拳頭過輕無法讓對手受創。
比賽在威特利用步伐閃避中,進入了第6回合。
遭到轉守為攻的威特壓著打的鷹村,在場邊發現了霍克的身影。
#17野性男兒
在對摩利斯的比賽後,鷹村在休息室氣到幾乎要揮拳痛毆拳王霍克。
拚命拉住鷹村的鴨川拳館成員,發現霍克的拳擊風格,和鷹村幾乎一模一樣。
想要為鷹村盡一份力量的一步等人造訪鷹村的公寓,卻偶然遇見他的家人,得知他的家庭背景與遭遇…。
#18極限減重
在鷹村的世界賽之前,一步在暖身賽保衛戰的對手,確定為排名第5的韓國人李龍洙。相對於處在放鬆狀態的一步,正在地獄式減重的鷹村情緒緊繃。
因為腦袋太過清醒,鷹村產生了幻覺。
這時候,拳王布萊恩‧霍克一臉輕鬆自在的來到日本。
#19「一觸即發」
公開練習當天,相對於一再敷衍放水的霍克,鷹村處於最糟的狀態。記者們看見不斷被練習對手打中、搖搖欲墜的鷹村,都預測情勢對鷹村不利。
在那之後的過磅,鷹村以上限邊緣的體重驚險過關。接著在記者會現場,面對不斷挑釁鷹村的霍克,鴨川會長忍不住揪住他…。
#20「世界輕量級拳王爭霸賽」
在暖身賽成功贏得KO勝的一步,馬上就跑去向鷹村報告。不過休息室里,以伊達為首的各級日本冠軍一同造訪、氣氛非常熱鬧。
受到伊達鼓勵的鷹村,誓言必勝並邁向擂台。在場面熱烈到異常的狀況下,比賽開始的鈴聲終於被敲響。
#21「BATTLE OF HAWK!」
第一回合,鷹村以刺拳將擺出不防禦姿勢挑釁的霍克一路逼入角落。然而霍克卻捉住圍繩,使出上鉤拳反擊。
鷹村對那無視基本常規的變種拳擊感到困惑,反而被逼進了角落。挨了一記不規則出拳、差點倒地的鷹村,被鈴聲解救後氣喘如牛的回到角落。
#22「鷹村VS霍克的第2回合。」
在霍克一面倒的攻擊下,被困在場邊的鷹村受到連續打擊,第2度倒地。
就算在數到第8秒時站起來,也是近乎要KO敗的狀態。
然而,鷹村紮實練習學成的左拳打中霍克,情勢出現逆轉。
#23支撐的手
第5回合,鷹村向觀眾做出KO宣言。
無視於確信會獲勝的觀眾,發現某件事的米凱爾,指示霍克攻擊身體並固守防禦。
結果,霍克撐過了危機。
鴨川幫回到角落的鷹村擦汗時,發現鷹村那KO宣言的真正意義、代表體力耗盡。
#24王者
第7回合,在全場觀眾期待鷹村再起的狀況下,霍克為了結束比賽而不斷揮拳。
不過,意識朦朧的鷹村突然開始猛烈反擊。
他開始專門針對霍克的肝臟、太陽穴及下巴等要害銳利的出拳。
霍克無法招架攻擊而倒向地面,不過…。
#25「來一尊銅像吧」
鷹村奪得世界拳王頭銜一周之後。等身大的鷹村胸像被送到鴨川拳館。不小心折斷這座胸像手臂的青木,被鷹村命令去把300個迷你鷹村像全部賣光。
這段期間,出道賽吞下KO敗的板垣進行了第2戰,爽快的在第1回合贏得KO勝。
#26「New Challenger」
鴨川拳館滿是活力。從初春開始,一步的第4次拳王保衛戰、青木的日本拳王挑戰賽、板垣的新人王戰等活動將接踵而至。
某天,結束練習回家的一步,被突然出現的宮田揪住衣領質問。他說好幾次要求與一步進行比賽、卻不斷遭到拒絕,但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