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杯

笑杯

笑杯是占卜界的一個名詞,當扔出的杯兩片都平面朝上稱為“笑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笅杯
  • 隸屬:占卜界
  • 又稱:擲笅
  • 詞性:名詞
聖杯聖杯
傳統的解釋是:
“所謂“杯”,其實是一種像腰果仁一樣用來占卜的很傳統的東西,一共兩片,每片都有一面平的和一面突起的。當占卜時,先提出你要占卜的問題,再將他們拋向地上,如果一片平面朝上,一片凸面朝上,則為“勝杯”,代表好的意思,如果兩片都平面朝上為“笑杯”,則為“陽杯”;兩片都凸面朝上,為“穩杯”,則為“陰杯”,代表壞的意思,共拋三次。
笑杯笑杯
根據情況選簽:
如“陽聖聖”即前兩個是聖杯,最後一個是陽杯。簽文:一樹開好花,奇異早登科,千年松柏茂,何處不種瓜。根據所求何事解簽。
新環境下的淺析:
在現代社會,抽籤算命已被廣泛的套用於網際網路,但是由於網路的特殊性,在網上抽籤會頻繁的出現笑杯,致使所算不準。經過長時間觀察,發現當網路較快較穩定的時候,笑杯率低,當網路較慢較卡的時候,笑杯率高。因此,應當選擇適當的時機測算,或選中籤號後另外尋找簽詞查看。但是迷信畢竟是迷信,應當理智的看待這些事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