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王冠第二季

空王冠第二季

英劇《空王冠》第二季(The Hollow Crown: Season 2)是由莎士比亞同名戲劇《亨利六世上》、《亨利六世下》、《理查三世》改編拍攝的系列電視電影,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湯姆·斯圖里奇朱迪·丹奇等主演。台北時間2016年5月8日在BBC2台播出。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
亨利五世英年早逝,留下孱弱的唯一的幼子亨利六世。不幸的是,他不僅孱弱,而且患有精神疾病。王弱必引發紛爭。從劇首的紅白薔薇分列,最終演變為兩大家族之間持久的戰事。
演安茹的瑪格麗特的蘇菲·奧康內多雖老卻媚而剛毅,“唐頓老爺”休·博內威利的攝政王角色對他來說挑戰不大發揮出色,亨利六世是一頭深色鬈髮的神經質軟弱少年,勞拉·弗朗西斯-摩根身上則兼具“聖女貞德”的堅忍和脆弱,火刑柱上的慘叫抓心撓肺。
由此,揭開了打死無數貴族,看似毫無意義卻由歷史的巨手推動英國進入專制王權,新興貴族和資產階級亦由此崛起的新時代序幕。新時代來臨前,混戰剛剛開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