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與謊言第二季

秘密與謊言第二季

ABC正式宣布續訂《秘密與謊言》第二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秘密與謊言第二季
  • 外文名: Secrets & Lies Season 2 
  • 主演:朱麗葉特·劉易斯 ,娜塔麗·馬丁內茲,麥可·伊蕾
  • 上映時間:2016-9-26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該劇根據同名澳大利亞懸疑罪案劇改編,曾打造過澳大利亞原版劇集的製片公司參與ABC版的製作。該劇描述普通的居家男人Ben Garner(Ryan Phillippe)發現一個年輕男孩的屍體,並很快成為警方懷疑的頭號嫌疑人。當他面臨精神崩潰、名譽掃地、婚姻破裂、孩子也離他遠去的糟糕局面時,他不得不親自去尋找真正的兇手。根據劇本的描述,Ben Garner是個房屋油漆工,家中有兩個孩子(16歲的Natalie和12歲的Abby),和妻子Christy的婚姻關係不太穩定。他在晨跑時偶然發現了鄰居家4歲男孩Tom Mullen的屍體,警察迅速趕到現場調查,媒體也蜂擁而至。警方很快將他列為謀殺Tom的頭號嫌疑人,令他百口莫辯。
Eric Warner(Michael Ealy)是金融界的頂級人物,前途不可限量。他聰明、受過良好教育、工作努力。他的家族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有一家聲名顯赫的私募股權公司,他不僅是家族的法定繼承人,最近還娶了心愛的女人為妻。正當他衝上成功的巔峰時,一個突如其來的事件將一切都改變了。
《秘密與謊言第二季》的主人公是個黑人(他遇害的妻子是白人,他的父親是白人,他的母親是黑人),但種族問題不是本季的主要問題,本季聚焦的是家庭成員和家庭關係,而不論其膚色。

分集劇情

第1集
  埃里克慌忙跑出大廈的門,這時未婚妻已經倒在血泊之中。埃里克將已經死去的未婚妻凱特緊緊抱在懷裡,傷心欲絕。埃里克的家人也趕到現場,見此情景驚訝不已,同時安慰埃里克。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是這起案件的負責人,她要求埃里克和他的朋友們配合警察辦案調查。埃里克回憶派對上,與未婚妻凱特成雙成對出入的畫面,認為這些都不是真的。並告訴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未婚妻絕對不是自殺。第二季第二天,埃里克回到公司上班,發現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正在大廈門口模擬犯罪手法。進到辦公室,埃里克看到電腦桌面里與凱特的合影,回憶起與她甜蜜的時光。還陷入痛苦之中的埃里克,被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列入嫌疑犯的名單中,這讓失去未婚妻的埃里克,無法接受和理解。埃里克決定自己查出殺害未婚妻的兇手。
第2集
  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在凱特的追悼會上,公開了埃里克少年的犯罪記錄。並開始調查埃里克的行蹤,把他叫到審訊室審問。同時,埃里克在調查未婚妻凱特死亡原因的過程中,發現了未婚妻凱特的各種秘密,還取走了一大筆金額的錢,這些行為讓埃里克開始質疑自己的戀情。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與埃里克交談時,埃里克說出自己發現凱特與前男友謝恩·坎貝爾約會的事實,內心很不爽。並告訴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即使這樣,她也絕不可能找到害死妻子的證據。埃里克的父親告訴兒子,凱特十六歲的時候在布恩縣醫院產下一名男嬰,父親的名字“未知”,並把孩子送去領養。勸誡兒子不了解實際情況就不要盲目判斷。埃里克在與自己的律師交談中,發現了一封勒索信。推斷出凱特是為了幫助自己封鎖自己的過往,而交了巨額的勒索金。
第3集
  利亞姆·康納斯是凱特的助理,凱特出事之後,就消失不見了。埃里克告訴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這個人是個關鍵人物,要找到他。埃里克開始付諸行動,發現利亞姆·康納斯的檔案信息中大部分都是偽造的。凱特知道這一切都是謊言,但還是僱傭了他。埃里克好像從中明白了什麼。第二天,埃里克告訴父親公司里存在一個完全不了解的人並有著能夠竊取客戶機密信用信息的許可權,父親指責凱特不負責任。另一方面,埃里克找到律師,說明了前女友蒂娜·索伊突然出現在自己家門口,滿身淤青,威脅自己如果不答應複合,就報警的事情。與此同時,埃里克找到凱特的前男友謝恩·坎貝爾對峙後,發現了關於案件的線索。原來凱特約謝恩見面的旅館位置與付贖金的地點,中間只隔了一條馬路。埃里克發覺了其中的蹊蹺。
第4集
  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聽說上司拿到了華納的法醫報告,並匯報說凱特的助理和一位身份不明的女性派對客人還沒有找到,這兩位是至關重要的證人。還有一位舍伍德高層員工沒有可信的不在場證明。在炸雞店,埃里克與丹尼對峙。丹尼回憶起在嬰兒用品店遇到凱特,詢問自己女孩失蹤的下落,凱特答應其注意孩子的下落。另一方面,父親與埃里克談論公司經營的問題。這讓埃里克明白“努力工作,給予匯報,萬事切莫想當然”的道理。丹尼找到利亞姆和埃里克對峙,利亞姆坦白他在竊取捨伍德直投投資者們的個人理財信息。埃里克卻質疑利亞姆是凱特的親生兒子。利亞姆一口否認。利亞姆告訴埃里克真相,凱特不是自己所殺。同時,丹尼發現自己女兒的蹤跡,失蹤當天,女兒跟一位叫尼爾的人在一起。
第5集
  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叫奧利弗先生去警局問話,奧利弗承認自己認識卡莉的同時,說明凱特遇害的事件與自己毫無關係。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與埃里克碰面,知道埃里克想把自己妻子的信件要回來,還有其他目的。埃里克氣沖衝來到公司尼克的辦公室,告訴他派對的事對自己撒謊了並質問尼克是否殺害了自己的妻子。尼克一口否認並認為埃里克是瘋了,一氣之下辭掉工作。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繼續調查案件,目標鎖定應召女郎卡莉。埃里克調查妻子曾用凱特·馬丁,並找到了妻子的母親。從凱特母親嘴裡知道母女關係並不好,埃里克告訴凱特母親自己的女兒已經去世了,凱特母親無法接受這一事實。另一方面,丹尼催促安德里亞·康奈爾警探調查女兒失蹤一案。丹尼與埃里克互通訊息,幫助對方得知最有利的信息。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