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與自然

科學與自然

《科學與自然》是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美)博丹,(美)博丹,譯者是崔靜。

基本介紹

編輯推薦,內容介紹,

編輯推薦

《貝貝熊系列叢書》是世界知名品牌美國蘭登書屋出版的少兒讀物。這套叢書在時代的變遷中不斷誕生新的內容,不斷出版新的品種,行銷歐美國家40餘年,銷量達2.4億,深受每個家庭的歡迎,得到了孩子和家長們共同的青睞。這回《貝貝熊系列叢書》又有新成員了!
《貝貝熊系列叢書·科學與自然》這部科學故事集錦相當奇妙!對於所生活的這個世界,孩子們頭腦中總是充滿了問號,這本書會告訴他們答案!書中涉及的科學與自然知識包括四季的更替,有關植物、昆蟲和魚類的有趣現象,還有許多科學研究方面的內容,無論對於孩子還是家長來說都是豐富而有趣的!
我社已引進出版《貝貝熊系列叢書》計84個品種,在國內市場上廣受好評,此次《貝貝熊系列叢書·科學與自然》的引進出版,將壯大該系列叢書陣容,豐富叢書品種及內涵。

內容介紹

《貝貝熊系列叢書》是世界知名品牌美國蘭登書屋出版的一套少兒讀物,適合3-9歲的孩子聽或讀。從四十年代至今的半個多世紀當中,它一直行銷歐美國家,貝貝熊的形象在英、美等國與“米老鼠”、“唐老鴨”一樣家喻戶曉。故事圍繞貝貝熊一家的日常生活展開,使孩子和家長在閱讀有趣故事的同時,獲得寶貴的自然科學知識,受益無窮!
本書由三部分融合而成,其中:“長長的一年”講述了在熊王國的一年裡,有不同的季節、天氣和節日,還有下雪、颳風、下雨、打雷、閃電、太陽、月亮等自然知識;“走進大自然”幾乎包括了小熊和孩子們應該知道的所有動物、植物、地球本身和青蛙、負鼠、鳥、魚、樹、石頭、瓢蟲、地震的自然知識;“科學展覽會”告訴我們:機器是什麼?它們是怎么工作的?包括物質的科學、能量的來源……帶領我們通過有趣的故事和動手做實驗,探究科學原理。
三合一的內容設定讓孩子們的閱讀和學習更加充實有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