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醫嫡女(三福動漫改編漫畫)

神醫嫡女(三福動漫改編漫畫)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duang的一聲穿越,中西醫雙料聖手鳳羽珩分分鐘成了大順朝的受虐嫡女,想殺我一手術刀就扎你個半身不遂?跟我斗?藥房隨身,名利在手,連皇上都要跟我套近乎!但是那個婚約是啥情況,毀了容的瘸子壁咚了我還要勞資幫忙得天下?流氓王爺你是不是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神醫嫡女
  • 原版名稱:神醫嫡女
  • 作者:三福動漫
  • 原作:楊十六
  • 作畫:瓶瓶君
  • 類型:言情
  • 連載話數:[第138話 禍水東引](連載中)
  • 助理:西西里檸檬
  • 場景:天翊
  • 設計:清毛
故事內容,登場角色,分集劇情,作者簡介,

故事內容

21世紀中西醫雙料聖手、陸戰部隊特級醫官鳳羽珩,duang的一聲穿越成大順朝鳳家嫡女。奈何爹爹不親,祖母不愛,娘親懦弱,弟弟年幼,姐妹一個比一個狠辣,穿越重生,絕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窩囊!跟我斗?一鞭子抽得你滿地找牙!跟我打?一手術刀把你千刀萬剮!玩陰的?一針下去扎你個半身不遂!殺我滅口?一爪子撓開你的心窩!人人可欺的柔弱女子搖身一變成為大順朝的香餑餑,跟皇帝開醫院,攬盡天下人心天下財,但是那個見鬼皇子的婚約是怎么回事兒?還有這位毀了容的瘸子你說什麼?

登場角色

鳳羽珩
神醫嫡女
女主角
出場年齡:12歲
21世紀陸戰部隊特級醫官,精通中西醫,會武功,精通箭術。一朝穿越,成為大順朝左相府的二小姐。隨身帶著藥房空間,上下兩層,不但中西藥結合,還有一個小型的手術室。
她氣質從容淡定,面容清秀愜意,一雙眼睛深邃靈動,一如古井。
穿越前,是相府被貶為庶並送到深山裡自生自滅的二小姐;
穿越後,重掌乾坤,步步為營,重奪嫡女之位,還撈了個濟安郡主來當。
她性情直爽,做事從不拖泥帶水,有恩報恩,有仇報仇,從不吝嗇對敵人的打擊報復。不但揚威鳳府,還組建了自己的軍隊,與男主攜手戰天下、與皇帝合夥開醫館,收服天下人心,攬盡天下錢財。
喜歡她的人:玄天冥、玄天風、玄天華
玄天冥
神醫嫡女
男主角
出場年齡:20歲
大順朝九皇子、御王、鎮遠大將軍。喜穿著紫色衣袍,面如刀削,一雙眼光射寒星,銳利得一如捕食的獵鷹,眉心處一個小指甲大小的紫色蓮花圖案,讓他顯得邪魅妖異。
受人陷害傷及雙腿及容貌,很長一段時間都坐著輪椅,戴著一幅黃金面具。後在鳳羽珩的醫治下逐漸好轉。
此人任性妄為,除鳳羽珩外,任何人跟他都沒有道理可講,敢當著皇上的面兒殺妃子,敢在宮裡殺了一隊對他不敬的御林軍,敢火燒異姓王府,還燒了一次又一次……總之一切皆以他喜好論對錯,從不按常理出牌。
他與鳳羽珩深山相遇,一見鍾情,在旁人眼裡是魔鬼的玄天宴對鳳羽珩絕對盛寵,媳婦永遠都是對的,就算錯,那也是別人的錯。誰敢惹我媳婦,我就跟誰玩兒命,一鞭子抽得你們北都找不著!
喜歡他的人:鳳羽珩、鳳粉黛

分集劇情

第1話 鳳星臨世
第2話 眉心紫蓮
第3話 私人藥房
第4話 多啦A珩
第5話 前世今生
第6話 鳳府來人
第7話 京城再遇
第8話 初入鳳府
第9話 隔岸觀火
第10話 粉黛想容
第11話 舌尖大廚
第12話 腿廢容毀
第13話 換衣之爭
第14話 一個不饒
第15話 聘禮嫁妝
第16話 私人專寵
第17話 揚眉吐氣
第18話 恩怨分明
第19話 以牙還牙
第20話 害人害己
第21話 沈氏下台
第22話 要回嫁妝
第23話 暴打紈絝
第24話 整治藥鋪
第25話 再遇紫蓮
第26話 佳偶天成
第27話 掐指一算
第28話 鬥戰勝佛
第29話 當眾虐狗
第30話 命懸一線
第31話 謫仙之人
第32話 打道回府
第33話 風水輪轉
第34話 調虎離山
第35話 深夜劫持
第36話 進香真意
第37話 技從何來
第38話 要回欠款
第39話 情敵相見
第40話 霸氣側漏
第41話 壽宴風雲
第42話 血脈遺傳
第43話 好戲上台
第44話 自食苦果
第45話 奪嫡之戰
第46話 嫡女之位
第47話 御膳藥廚
第48話 丟卒保車
第49話 困獸之鬥
第50話 沈氏之死

作者簡介

楊十六,曾用筆名楊佳妮,射手座北方女子。以雍、乾兩部清穿文打開網路小說連載生涯,以三部“特工皇妃”系列文擠身高收入網路作家。讀者稱其“寫打鬥精準到位、氣勢磅礴;寫愛情優美動人、入木三分”。有繁體出版作品:《超異能皇妃》1、2、3部 ;《美人如蠍》1、2、3、4部;另,《宮醫嘆》繁體版即將上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