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子湖

碟子湖

碟子湖,位於江西南昌市,為贛江及瀛上河的調洪湖泊,除提供具防洪功能外,濕地環境也間接成為動植物最佳的棲息環境,形成碟子湖具有豐富的生態環境景觀及人們休憩場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碟子湖
  • 地理位置:江西南昌
景點介紹,地址,

景點介紹

碟子湖大型旅遊風景綜合項目的開發建設,無論是對奠定花園城市的基本格局和品位,還是對擴大開放、最佳化環境,乃至對提高南昌的國際國內知名度,都具有極為重大的意義。南昌具有眾多良好的自然資源,通過精心雕琢,它們肯定會煥發出新的光彩。
作為一朵含苞欲放的藝術奇葩,通過該大型旅遊風景綜合項目的開發,則可把碟子湖變成四季常綠、風景秀麗的景觀區、綠化帶、生態組團和人民民眾喜聞樂見的文化娛樂休閒空間。
碟子湖大型旅遊風景綜合項目的開發建設,既可保護原有的自然生態環境,也可搞活水系,提高防洪排澇能力。更為重要的是,它通過提高美化綠化水平,還可帶動經濟發展,切實完善紅谷灘新區的城市功能,從而真正奠定花園城市的基本格局和品位。

地址

俊彩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