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人民聯合黨

砂拉越人民聯合黨,簡稱人聯黨,於1959年6月4日創立,系馬來西亞政黨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砂拉越人民聯合黨
  • 簡稱:人聯黨
  • 成立日期:1959年6月4日
  • 所屬國家:馬來西亞
10月16日,馬來西亞國會上議院議員,砂拉越人民聯合黨中央主席、拿督沈桂賢一行13人訪問中央團校。黨委書記倪邦文會見沈桂賢一行並座談。
砂拉越人民聯合黨中央秘書長、拿督陳超耀,中央財政、拿督陳冠勛,中央副主席、拿督李景勝,中央組織秘書、拿督曾鎮江,中央宣教秘書俞小珊,中央副財政劉會耀,中央委員會委員林財偉,青年團總團長陳開,中央婦女組主席、拿丁徐美麗等陪同訪問。
今年5月,馬來西亞砂拉越人民聯合黨領袖課程班在中央團校舉辦。來自砂拉越人民聯合黨的30名精英骨幹在學校參加了為期11天的學習培訓。沈桂賢首先對學校的悉心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謝。隨後,他介紹了砂拉越人民聯合黨的基本情況,表示希望未來與中央團校進一步加強聯繫,在青年領袖培養、培訓等方面加強合作。
倪邦文對沈桂賢主席一行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向客人介紹了中央團校的建校歷史等基本情況,重點介紹了學校在青年研究、青年人才培訓方面的經驗,表示期待雙方的進一步合作,通過交流增進中馬兩國人民感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