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灘鎮三江二中

石灘鎮三江二中

增城市石灘鎮三江第二中學座落在三江沿江路,是一所初級中學,學校始建於1985年,占地面積7870.6?,建有綜合辦公實驗樓1幢,教學樓2幢,學生宿舍樓1幢,教師宿舍樓1幢,教學教學場室28間,建築面積共7038?。學校現有教職工60人,14個教學班,學生1145人。校園環境優雅,是育人培才的好地方。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石灘鎮三江二中
  • 占地面積:7870.6
  • 始建:1985年
  • 建築面積:7038?
簡介,教育成果,

簡介


本校老師的海南島活動本校老師的海南島活動

教育成果

增城市石灘鎮三江第二中學創辦以來,鎮黨委政府不斷加大投入,改善了學校的辦學條件,特別是03年吹響“創建省教育強鎮”的號角後,鎮黨委政府更是投入60多萬元,進行校園建設、使學校的校容校貌煥然一新,尤其是塑膠跑道的建成,更是提升了學校的辦學層次。正是由於上級黨委政府的關心支持,石灘鎮三江第二中學全體教師同心同德,努力創新,學校的教育教學質量逐年提高。03屆畢業生姚澤鵬同學以中考總分全市第一名的成績考入增城中學,06年該生又以高考總分850分的成績考入清華大學,開創了本市學生考入清華大學的新紀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