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芭比

真人芭比

真人芭比是指烏克蘭“真人芭比“模特瓦萊里婭·露可安諾娃(Valeria Lukyanova)。瓦萊里婭2014年23歲,曾藉助整容變成真人芭比娃娃的樣子,備受爭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模特瓦萊里婭·露可安諾娃
  • 外文名:Valeria Lukyanova
  • 別名:真人芭比
  • 國籍:烏克蘭
人物經歷,人物爭議,

人物經歷

烏克蘭“真人芭比“烏克蘭“真人芭比“
烏克蘭形象酷似芭比的模特瓦萊里婭2014年23歲,就職於一家新世紀歌劇院。她表示已經停止了吃飯和飲水,僅靠陽光和空氣生存。同時,她還宣傳自己已經有數周沒有感到飢餓了。
據了解,她在2012年因藉助整容變“真人版芭比娃娃”而被熱議。
據悉,這已經不是這位“真人芭比”第一次大放厥詞了。她還曾宣稱自己來自另一個星球,可以與外星人交流,並可以表演時間旅行。

人物爭議

人們曾質疑她的照片是否只是經圖片處理後的效果,多家媒體表示與“芭比”進行過面對面採訪。“芭比”模特表示,自己要做“網路時代的最完美女人”。她的大膽嘗試遭到外界的批評與質疑。批評者表示,她所謂的“空氣斷食主義”只是致命的偽科學。據報導,曾有多名嘗試者最終都因此而餓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