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酒

百利甜酒

百利甜酒(英文名:BAILEYS®)是一款洋酒,屬於愛爾蘭威士忌,該酒採用新鮮優質的愛爾蘭奶油、純正的愛爾蘭威士忌、以及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和天然可可豆製作而成。

通過獨特的釀造工藝技術,百利既保持了奶油的天然新鮮和絲綢般的順滑口感,又達成了奶油和威士忌的美妙融合。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百利甜酒
  • 外文名: BAILEYS
  • 組成:愛爾蘭奶油與上等威士忌的組合
  • 消費群體:女性消費者
  • 產品系列:Baileys百利甜酒(原味)
品牌故事,產品系列,百利特飲,

品牌故事

百利甜酒的口味為何如此美妙?
當人們來到愛爾蘭追尋百利的故事,他們腦中一直有個疑問揮之不去,是什麼讓百利的味道如此美妙?當他們到了愛爾蘭,在受到熱烈歡迎的同時,只需環顧四周這個謎題就這樣輕鬆的被解開。
百利甜酒創意來源
百利是R&A百利的一種獨特創意,這種創意來源於愛爾蘭傳統的酒廠蒸餾法和歷史悠久的畜牧業的結合。
40000頭專屬愛爾蘭奶牛
百利僅使用指定愛爾蘭牧場的愛爾蘭牛奶。共1500個牧場,40000頭指定奶牛!所以無論你在挪威或是紐西蘭,加利福尼亞,或是中國喝百利,你都不用懷疑你喝到的奶油全是來自愛爾蘭。為什麼我們只是用愛爾蘭奶牛?因為這些愛爾蘭奶牛每年有9個月呼吸著室外的新鮮空氣,吃著那裡最精緻,最環保,最美味的牧草。(愛爾蘭之所以被稱為“翡翠島”,這個稱呼可不是白來的)
百利甜酒
視牧場為生命的牧場主們
喬·海登(Joe Hayden),是百利農場的其中一位農場主他在Wicklow鄉村擁有100頭優質奶牛。和愛爾蘭其他農夫一樣喬擁有自己的農場(他們家族從1865年開始經營)。所以對喬來說這不僅僅是份事業,也是他的生命,他家庭的未來。
百利甜酒
剛擠出的牛奶不超過36小時就會運送到百利的工廠去。並且在第一時間內把它混合成奶油添加到愛爾蘭威士忌中。
威士忌,生命之源
威士忌,這個詞來源於蓋爾語“生命之源,水”,這是1000年前由一位修道士發明的。蒸餾威士忌在1608年首次被獲準。猜猜在哪裡獲準的?你應該已經知道了,在愛爾蘭!百利甜酒由Bushmills蒸餾大師挑選陳年三年以上的愛爾蘭威士忌調和而成。
百利甜酒,新鮮奶油和上等威士忌的美妙融合
百利甜酒採用最上等的配料釀造而成,保持了奶油的純天然新鮮狀態和甜美口感。愛爾蘭的五穀和牛奶有著優良的傳統,百利甜酒要使用100%的純天然生產過程來將威士忌和奶油融合在一起。威士忌和奶油之間有著獨特的關係,這就是說奶油是靠威士忌來保存的。實際上奶油在威士忌中可以保存的很好,即使是一瓶保存了兩年的百利,你喝起來味道就和開瓶那天一樣新鮮。當我們將朱古力香味(一種獨特的可可粉和香草莢),焦糖和白糖,和威士忌及奶油混合在一起,我們就可以嘗到美妙的百利了,這種原味愛爾蘭奶油正在被全世界的人享用。
百利甜酒

產品系列

Baileys百利甜酒(原味)
百利甜酒
2013年,百利推出了時尚新瓶包裝,喚起極具現代感的女性柔美風潮。
百利甜酒(原味)共有三個不同規格的瓶身包裝,分別為375ml、750ml以及1L裝。
Baileys百利甜酒(咖啡味)
百利甜酒
當你想曬曬溫暖的陽光,或是與三五閨蜜小聚時,一杯百利(咖啡味)甜酒必不可少。絲滑的酒香、奶香與咖啡交融,輕啜一口慢慢品味,絕對是一種曼妙的味覺體驗。這是百利(咖啡味)甜酒所特有的香醇,值得細細品味。
Baileys百利甜酒2014年金裝紀念版(原味)
在新的一年,百利又推出了百利2014年金裝紀念版,其華麗金屬質感的瓶體流淌著如珍珠般溫潤的斑斕炫彩,與瓶身上百利雙B的復古設計交相輝映,盡顯“優雅、都市、璀璨”的概念,表達百利對現代女性溫柔、勇敢、自信、獨立的讚賞,也蘊含著對女性能在新的一年中繼續煥發光芒的希冀。

百利特飲

完美百利
百利甜酒
材料 :3塊大冰塊,或6塊小冰塊,百利甜酒30ml
製作方法:
步驟1:在大玻璃杯中加入你準備好的冰塊
步驟2:隨即倒入百利甜酒,輕輕晃動後即可品嘗
百利蜜咖
材料:冰塊若干,咖啡250ml(常溫或冰凍都可),百利甜酒30ml
百利甜酒
製作方法:
步驟1:在高玻璃杯中加入大量冰塊
步驟2:倒入全部咖啡,再倒入百利
步驟3:充分攪拌均勻,口感冰醇甘美
百利甜酒+紅茶
材料: 冰塊若干,紅茶250ml,百利甜酒30ml
百利甜酒
製作方法:
步驟1:在玻璃杯中加入適量冰塊
步驟2:倒入全部紅茶,再倒入百利
步驟3: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百利甜酒+冰淇淋
材料 :百利甜酒30ml, 香草冰淇淋
百利甜酒
製作方法 :
步驟1:選取香草冰淇淋
步驟2:將30ml百利甜酒淋在冰淇淋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