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義

白南義(1872年~1949年8月12日),朝鮮末期的部位,效力朴成維也納妻子的獨立運動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白南義
  • 出生日期:1872年
  • 逝世日期:1949年8月12日
朴相熙、大韓民國的總統朴正熙兄弟的母親。金锺泌趙某的處境。長白孝淵(白孝淵)的子嗣,在主樓水,起源於1872年慶尚北道漆谷郡出生於木棉藥。1比自己年長高齡朴某朴成維也納和結婚5男2女,老么兒子朴正熙前大韓民國總統。朴槿惠,但朴曹某等。丈夫朴性彬在經濟上的無能,5男2女家屬的生計負責的實質性最作用是成為了他的身影。朴正熙如果對的證言忍住成立後,首次在3年零4年有關武器運營如果歐美人訪問家庭內,孩子們的入學,並引導他的兒子,這時朴相熙當時,上學”。朴正熙總統時期的手記《我的少年時代》中“雖然生活艱難的媽媽也在向學校型相喜回憶了。他的兒子曾經積極教育。1949年8月12日因病去世。此時朴正熙的南勞黨活動而被監禁的時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