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沙發里的屁股

當心沙發里的屁股

《當心沙發里的屁股(改變命運的15種態度)》由克里斯蒂安·畢紹夫著 ,張雯婧譯。《當心沙發里的屁股 (改變命運的15種態度)》向我們展現了人生15種重要的態度,他認為人不應 該停留在抱怨中,也不應該陷入一種惰性的循環,應該對自己做出積極的改 變。用15種積極的態度為人生掀開新的一頁,我們應該成為我們想做的人, 為我們自己的夢想做出最大努力,通過自律、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確定目 標、堅持理想等方式實現自己的夢想。

基本介紹

  • 書名:當心沙發里的屁股
  • 作者:[德]克里斯蒂安.畢紹夫   
  • 譯者:張雯婧
  • ISBN:978-7-5613-6838-1
  • 定價:29.00元
  • 出版社: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總社有限公司
  • 出版時間:2013年1月第1版
  • 開本:720mm×1000mm 1/16
內容簡介,出版信息,作者簡介,圖書目錄,前言,現在就開始做,結束語,

百科名片

也許,你有一百個理由不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去給一個重要的人打電話,不去一個重要的地方,不去為自己的夢想每天做一點事情,但你卻毫無理由地一屁股埋在沙發里,看著肥皂劇、吃著零食,遙控器在手裡揮舞著,生命就這樣被一點點地消解。你有很多抱怨,抱怨不得志,你也鬱悶,那么請問,是生活不善待你,還是你不善待生命?你是否為你所抱怨的生活做了什麼?改變吧,趁現在還來得及,遺憾嘆息,不如現在改變自己,為了夢想而奮鬥!一本讓千萬年輕人走向實現夢想之路的書!

內容簡介

天賦不能決定人的命運,你的態度決定一切。生活中我們有很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他人和世界,但我們可以改變我們自己。本書作者克里斯蒂安·畢紹夫向我們展現了人生15種重要的態度,他認為人不應該停留在抱怨中,也不應該陷入一種惰性的循環,應該對自己做出積極的改變。用15種積極的態度為人生掀開新的一頁,我們應該成為我們想做的人,為我們自己的夢想做出最大努力,通過自律、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確定目標、堅持理想等方式實現自己的夢想。

出版信息

書名:當心沙發里的屁股
開版:720mm×1000mm 1/16
出版單位: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總社有限公司
印張:14.25
插頁:2
字數:230千字
版次:2013年1月第1版
書號:ISBN978-7-5613-6838-1
定價:29.00元

作者簡介

克里斯蒂安·畢紹夫:德國企業、職業及個人頂級效率培訓導師——走自己的路!克里斯蒂安·畢紹夫的任務和願望:為你指引一條通往充實人生的個性之路。近二十年的冷酷職業籃球教練經歷:16歲成為所處年代最年輕的德國籃球甲級聯賽球員,並在美國效力於德國籃球青年國家隊;25歲成為最年輕的甲級聯賽主教練之一。作為職業教練畢紹夫指導過從青年國家隊至聯賽甲級球隊的30多個不同級別和年齡段的球隊,並在生活中經歷過各種起伏。他曾三次當選年度最佳教練,五次率隊征戰德國籃球冠軍杯賽。克里斯蒂安·畢紹夫每年執教和培訓的來自不同領域和不同年齡段的人數達25萬之多。

圖書目錄

前言

在開始閱讀之前
改變一切的一天

現在就開始做

你的態度——決定一切
成功其實很簡單
1. 百分之百的負責任
2. 沒有自律不可能成功
3. 沒有工作重點-時間就會象沙子一樣從手中流走
4. 不要無所事事
5. 做出最大努力
6. 靈活機動是二十一世紀成功因素之一
7. 學習還是死亡
8. 你工作的唯一理由: 為別人服務
9. 對你所做的事情要抱有興趣
10. 頑強和堅持-成功要靠艱苦的工作
11. 有問題就問
12. 正確對待自己和別人
13. 愛護身體
14. 找出自己的特長
15. 言出必行

結束語

做出積極的改變
保持謙恭,因為生活中一切都是相對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