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端高達幻惑二期型

異端高達幻惑二期型

在隆德·吉納·薩哈克(影印人)駕駛MBF-P05LM異端高達幻惑型攻打天之御柱時,敗在了駕駛MBF-P03R異端高達藍色機二型·改的叢雲劾手中,機體被圖書館館員組織回收後,在組織技術人員的改造後,成功升級成為MBF-P05LM2 異端高達幻惑二期型(Gundam Astray Mirage Frame 2nd Issue)。

技術人員以幻惑型與異端高達藍色機二型·改的戰鬥資料為藍本,將機體的性能完全特化,作為超近距離戰鬥用途的MS。由於有著無力應對遠程攻擊的先天弱點,所以技術人員將機體的反應速度提升至極限,採取完全閃避任何攻擊的戰法。由於這項改造導致連調整者的肉體也完全無法承受機體迅速移動所帶來的強大G力,因此想要操縱該機的話,唯有接受肉體強化一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異端高達幻惑二期型
  • 原版名稱:MBF-P05LM2異端高達幻惑二期型
簡介,基本概要,技術參數,

簡介

機體肩部的裝甲從過去常見的設計作了大幅改動。該組件也具備提供能源供給鰭片型步槍的功能,是只限在類似於四足獸形態“猛獸模式”下使用的武裝之一。兩側的鰭片型步槍能夠射出距離雖短但是有套用幻象化粒子的曲射光束。在機體背後則裝備了只有在“猛獸模式”下的頭部才能使用的光束獠牙,用以在高速機動下劈砍敵人。裝在手臂裝甲上的C劍B型取代了以往的B劍,變形為“猛獸模式”後能實現的超高速機動,才能發揮出此武器的真正價值。該機構也能作為兼具踝部護甲效果的格鬥用鉤爪來使用。增設在股關節的輔助組件,不止作為可動機構,還能在猛獸模式時有提高機動力的效果。而裝備在腳掌上的C劍A型相較於裝備與手掌上的C劍B型則顯得更加修長化,便於提高機體腳掌的抓地能力以及猛獸模式下的對敵踢擊能力。
而在處於人形的“暴君模式”下,幻惑二期型可以使用載入了能源偏轉功能的VPS裝甲,可以說,具備幻象化粒子隱形、變形和能源偏向功能的該機是C.E.時代使用幻象化粒子相關技術非常成熟的機體。
此外,技術人員將機體頭部的三根近戰戰鬥感測器合而為一,以一根形似獨角仙犄角的強化天線代替,具有比以往更加出眾的幻象化粒子感測能力。而原本幻惑型配備的天羽羽斬、豪豬陣等武裝也得到了保留。
為了能夠駕駛異端高達幻惑二期型、戰勝宿敵叢雲劾,隆德·吉納(影印人)接受了肉體強化的手術,之後便違反組織的命令私自駕駛該機向叢雲劾尋仇,卻遭到莉莉(們)駕駛LN-GAT-X207星雲迅雷高達的截擊,但依靠著機體的強大性能,吉納窺破了星雲迅雷高達“瞬移”的秘密並將其擊敗。然而,在第二次面對叢雲劾時,吉納依然完敗於擁有豐富格鬥戰經驗的叢雲劾。

基本概要

機體型號
MBF-P05LM2
中文名稱
異端高達幻惑二期型
機體代號
-
英文名稱
Gundam Astray Mirage Frame 2nd Issue
出現作品
機動戰士高達SEED VS Astray-
機體類型
試作可變式近戰用MS
製造商
圖書館館員組織
所屬
圖書館館員組織
初次配備
C.E.74
機師名稱
隆德·吉納·薩哈克(影印人)- - -
機師圖片
異端高達幻惑二期型
- - -

技術參數

內部環境
-
尺寸
全高:18.43米
本體重量
86.4噸
全備重量
-
裝甲材料及結構
發動機功率
-
推進力
-
加速度
-
裝備及設計特徵
能源偏轉;幻象化粒子感測器;海市蜃樓系統
固定武裝
頭部75毫米多管近程防禦武器系統×2;光束劍×2;小型手劍(C劍)×2;天羽羽斬;鰭片型步槍×2;光束獠牙×2
選用武裝
-
選用手部武器
71式高能量光束步槍;抗光束防盾
遠程武器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