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龍點睛學英語(第二版)

畫龍點睛學英語(第二版)

《畫龍點睛學英語(第二版)》是2002年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潘繼福。

基本介紹

  • 作者:潘繼福
  • ISBN:9787312013218
  • 頁數:472
  • 定價:20.00
  • 出版社: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02-1-1
  • 裝幀:平裝(無盤)
內容介紹,作品目錄,

內容介紹

人們常常把學習外語比喻為建造樓房,辭彙比作為建築材料,語法比作為建築藝術。要想建造一座樓房,離不開建築材料和建築藝術,兩者缺一不可。要想學好一門外語,必須掌握一定數量的辭彙和語法知識,這是人們的共識。我們在長期的教學實踐中,深深地感到雖然我國目前統編的大學英語教材種類很多,但任何一套教材都有一定的局限性,很難把《大學英語教學大綱》所規定的辭彙和語法都包羅進去,因此,編寫一本能包括《大綱》所要求的辭彙和語法的絕大部分內容的輔助教材是迫切需要的,這也是我多年夙願,本書就是針對這一目的而編寫的 。

作品目錄

出版說明
前言
第1部分 語法
Structure Exercise 1 and Notes (代詞)
Structure Exercise 2 and Notes (名詞和冠詞)
Structure Exercise 3 and Notes (主謂一致)
Structure Exercise 4 and Notes (反意疑問句)
Structure Exercise 5 and Notes (虛擬語氣)
Structure Exercise 6 and Notes (語序和倒裝)
……
第2部分 辭彙
Vocabulary Exercise 1 and Notes (名詞+介詞)
Vocabulary Exercise 2 and Notes (形容詞+介詞)
Vocabulary Exercise 3 and Notes (短語動詞)
Vocabulary Exercise 4 and Notes (介詞和介詞短語)
……
第3部分 練習答案
Keys to Structure Exercises
Keys to Vocabulary Exercises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