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曉互動

略曉網是北京略曉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略曉”的意思是“知道一點”,旨在通過網際網路、移動網際網路讓每個人的知識和信息產生價值。

略曉目前處於邀請制公測期。 略曉是一個全新的問答網站,通過C2C的問答的模式,幫助提問者與回答者建立起一個公正公平的平台。提問者可以提出問題或需求,並通過積分懸賞、現金懸賞的形式,為問題聚集更高人氣,從而獲得更精準、快速和高質量的回答和服務。回答者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賺取積分,證明自己的實力,更可以賺到實實在在的現金。

獲取略曉邀請碼的方式
略曉目前處於邀請制公測期,只有通過邀請碼才可以註冊使用。您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獲取邀請碼:
一、通過網站申請
二、通過好友邀請
通過網站申請
打開略曉首頁,點擊右側的”申請邀請碼“,填寫姓名、信箱、個人簡介,填寫完畢後點擊”申請加入“。我們會在1—3個工作日向您的信箱傳送邀請碼,請您注意查收。如果您沒有收到相關郵件,請重新填寫真實信息,以便通過審核。
通過好友邀請
已經申請成功的用戶將獲得一個新的邀請碼,好友可以通過邀請註冊登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