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曦跆拳道

甄曦跆拳道,位於陽江市江城區舊市府商住樓11號,分館在石灣路與陽西文化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甄曦跆拳道
  • 位於:陽江市江城區舊市府商住樓11號
  • 分館在:石灣路與陽西文化館
  • 宗旨:得天下之英才而教育之
廣東甄曦跆拳道(陽江)總館,道館精神與對跆拳道的理解,道場概況,學習跆拳道,甄曦 跆拳道,

廣東甄曦跆拳道(陽江)總館

甄——審查,鑑別,對人的陶冶和造就。
曦——早晨的陽光。

道館精神與對跆拳道的理解

道館宗旨在於得天下之英才而教育之,將跆拳道精神如陽光般發揚開。 甄曦道館忠於“中國跆拳道之父”國際發景跆拳道總會世界跆拳道聯盟(國技院)黑帶七段師範,香港警察跆拳道首席總教官,省公安廳警體館跆拳道總教練余國森師傅,發景總會有“中國跆拳道,發景第一家”的美譽。 甄曦跆拳道以至力於推廣跆拳道運動為大方向,發展世界跆拳道里的品勢、競技、特技擊破與跆拳舞。
跆拳道的競技項目為奧運會比賽項目,簡單的說它是具有奧運精神的一項運動,就好比國球一樣同樣跆拳道也是韓國的國術,請不要用“練習跆拳道一個能打幾個?”這種在打架基礎上去定義跆拳道,跆拳道的精神“以禮始,以禮終”,它是建立在相互尊敬的基礎上的競技運動。
跆拳道的品勢,品勢的解釋和意義品勢=品(樣式)+勢(氣勢)品勢的名稱有著很重要的意義,品勢是根據基本動作把防禦和攻擊作成套路來訓練的練習體系。品勢是假設真實格鬥,當對方攻擊時反擊的技法。即先定好對方的攻擊,利用適當的技術練習的訓練體系。品勢按修煉者的實力與級別來分配,一種品勢可由20~30個技術動作組成。
跆拳道的特技擊破,有些人說那中看不中用的東西,我們的理解是:特技他是發揮我們身體潛能去做到的動作。特技一般有一定的難度,他從力量,速度,高度,角度、轉體與準確度去體現,往往需要我們整個身體去協調才能完成的動作。高難度的特技動作更是需要一段時間去練習,中間有不少汗水和受各種各樣的傷,但最終超越了自我作出了完美的動作這正是跆拳道里“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精神的體現。

道場概況

本館為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天河學院,華南師範大學康大學院、陽江職業技術學院專業集訓基地。
1. 甄曦總道館擁有近三百五十平方整潔寬敞的專業訓練場地,道館備有:電動跑步機,健身車,不倒翁沙包,體操墊,世跆聯認可護具,世跆聯指定品勢道服-傑卡力酷"J-calicu道服"代理商等等、等等,可以直接考取中國跆拳道協會頒發的正規級位、段位證書。
2. 將以立德樹人為本,跆拳道作為奧運項目絕非野蠻的暴力運動,我們秉承韓國跆拳道正統、嚴謹的風格,倡導“以禮始,以禮終”的崇禮尚武精神,以跆拳道文化氛圍培養青少年克己、忍耐、謙遜和堅忍不拔的精神,提高青少年的道德禮儀情操,鍛鍊青少年的意志和體魄,增強自身保護意識,掌握防身技能。

學習跆拳道

1. 全面改善身體機能,強化身體體質,提高人體免疫力.
2. 促進青少年的生長發育.
3. 美體修形,益智.
4. 磨練意志,培養高品格的修養.
5. 德藝並舉,立德樹人
6. 強身健體,遇到突發事件,學會保護自己
7. 娛樂觀賞性強..

甄曦 跆拳道

廣東甄曦跆拳道總館位於陽江市江城區舊市府商住樓11號,交通便利,公車2/3/4/8路車人民廣場下車即到。
本道館教練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積極參與廣東省跆拳道協會培訓,持有中國大眾跆拳道中級教練員證書、跆拳道晉級考試官、大眾跆拳道二級裁判員等證書,並是陽江地區首家中國跆協認證“專業性團體會員”道館。
並設有分館在石灣路與陽西文化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