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黛佳

瑪麗黛佳

瑪麗黛佳,是一個化妝品品牌。瑪麗黛佳秉承“自由、創意、藝術”的精神,一直努力堅持並倡導著“新藝術彩妝”的品牌理念。它勇於追求生活的本真藝術,試圖打破傳統藝術和美學理念的束縛,通過吸納不同藝術領域的精髓,創造出一種新的但又不等同於現代流行的大眾藝術風格,實現將純藝術與彩妝的實用藝術完美跨界融合。

瑪麗黛佳,一個不斷變化著的新藝術彩妝,它描繪著你一生的美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瑪麗黛佳
  • 精神:自由、創意、藝術
  • 品牌理念:追求生活的本真藝術
  • 競爭力:專業彩妝
  • 創始年份:2006
  • 所屬類別:化妝品 名牌
品牌理念,競爭力,專業彩妝,眼部彩妝,品牌歷程,

品牌理念

因為飽含著對生活和藝術的熱愛,瑪麗黛佳尋求一種源自對生活和內心的深切關注,它所代表的正是一個主流個性時代精神,以及這個時代下女性前進的姿態!

競爭力

專業彩妝

瑪麗黛佳將產品品質視為生命,只有每一個細節都達到百分百完美,才能稱之為專業。
以卓越品質為標準,以完美妝效為追求,研發生產出最具高性價比的優質彩妝產品,以其親切的價格和卓越的品質,為幫助有著知性追求的魅力女性實現自信魅力人生。
國內睫毛膏領域翹楚
瑪麗黛佳自全球首創第一支嫁接式睫毛膏上市之後,徹底改寫了世界睫毛膏的歷史,並以“300%拉長,45°自然卷翹”的神奇妝效,讓中國女性為之尖叫。從此,奠定了瑪麗黛佳在國內睫毛膏領域無人超越的行業地位和高度。
隨後第一款微震電動睫毛膏、360°旋轉電動刷頭睫毛膏,無不在消費者中掀起一股股追捧狂潮,成為“弄潮兒”追逐彩妝潮流的風向標。

眼部彩妝

瑪麗黛佳在進一步鞏固睫毛膏領域地位的同時,也不斷豐富並開創眼部彩妝產品。國內首創義大利烘焙工藝眼影、國內首先個性化DIY眼影、眼線筆、眉筆等產品的誕生,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妝效,深受消費者的認可和喜愛,成為眾多消費者眼部彩妝的首選品牌。
瑪麗黛佳
自主生產研發後備工廠
瑪麗黛佳擁有強大的自主生產研發後備工廠:上海創馨和上海創元。上海創元工廠具備國際化加工標準,常年服務於國際一線化妝品品牌。上海創馨工廠則是全球最大的睫毛膏生產基地,且擁有女性消費者耳熟能詳的火烈鳥、咚咚、查理一貓等知名彩妝品牌。
首創:全球第一支嫁接式睫毛膏
首創:國內第一支360°正反雙向旋轉刷頭睫毛膏
首創:國內第一支微震電動睫毛膏
首創:國內第一顆烘焙式系列眼影、腮紅
首創:國內第一支伸縮頭睫毛膏
首創:國內第一款震動睫毛膏
首創:國內第一款調距變齒伸刷頭睫毛膏
首創:國內第一個彩妝個性定製的DIY眼影
……
專業的彩妝師團隊
瑪麗黛佳作為國內著名彩妝品牌,擁有一支資歷深厚、經驗豐富的專業彩妝師團隊。他們擁有深厚的藝術造詣和美學素養。瑪麗黛佳首席化妝師陳飛宇老師,帶領化妝師團隊憑藉嫻熟的專業技能和認真專注的敬業精神,創造出一個又一個時尚潮流妝容,令瑪麗黛佳品牌一直走在中國彩妝的時尚尖端。
瑪麗黛佳
新銳創意設計師團隊
瑪麗黛佳大膽啟用一大批極具創意的年輕設計師團隊,他們年輕富有朝氣,大膽創新突破,並獲得多項行業創新設計大獎。在瑪麗黛佳的平台上,他們突破陳規,大膽創新設計開發出瑪麗黛佳一系列震撼行業內的彩妝產品,是瑪麗黛佳一直創新不止的源動力。

品牌歷程

公元2006年,瑪麗黛佳品牌元年。
2006年12月,瑪麗黛佳全球首創嫁接式睫毛膏誕生,徹底顛覆了睫毛膏的傳統,並取得每15秒售出1支的驚人業績。
2007年,瑪麗黛佳實現由單品向品牌系列化的成功跨越。
2008年5月,瑪麗黛佳中國區行銷中心——上海菲揚化妝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瑪麗黛佳品牌也隨之走向了立足上海,輻射全國的快速發展之路。
2008年5月,瑪麗黛佳官網正式開通,為消費者提供了一個全方位信息化平台。同年,瑪麗黛佳被《新銳》、《中國化妝品》雜誌收錄為2008年度“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彩妝產品”。
2010年1月,瑪麗黛佳國際化新工廠——上海創元工廠落成典禮。創元工廠位於上海奉賢工業園區,占地20畝,是亞洲最大的睫毛膏生產基地。
2010年,瑪麗黛佳眼部系列產品被湖南衛視時尚娛樂節目《我是大美人》選用,並作為眼妝專用產品在節目中廣泛推廣。
2010年3月,瑪麗黛佳榮獲2009中國化妝品行業大會“中國彩妝類化妝品年度最佳單品獎”。
2010年7月,瑪麗黛佳彩妝概念店在第三屆中國化妝品大會未來概念店展區展出。
2010年,瑪麗黛佳榮獲第三屆中國化妝品大會“最佳專櫃設計”、“最佳包裝設計”、“最佳推廣策劃”三項行業大獎。
2010年,瑪麗黛佳所屬MASA STATION彩妝店榮獲 “2010年中國化妝品品牌傳播創新大獎”之“最佳店面設計獎”。
2010年9月,瑪麗黛佳與目前國內最有影響力的女性時尚節目《美麗俏佳人》合作。
2010年12月,瑪麗黛佳“瘋狂的盒子”——18款個性定製限量版眼彩盒上市,在彩妝界率先發起了一場彩妝個性定製的風暴熱潮。
2011年2月,瑪麗黛佳被《UP美容》雜誌評為“中國彩妝市場首選品牌”。
2011年3月,瑪麗黛佳榮獲2010年中國化妝品行業“最佳彩妝品牌”、“最佳單品”獎。
2011年3月,瑪麗黛佳品牌創始人崔曉紅女士被授予“2010年度中國化妝品行業年度人物獎”。
2011年5月,瑪麗黛佳2011拾樂風尚繪在上海九間堂高級私人會所成功舉辦,成為轟動行業內外的一大盛會。
2011年7月,瑪麗黛佳品牌創始人崔曉紅榮獲2011中國化妝品大會“年度創新人物獎”。
2011年8月,瑪麗黛佳攜手著名時尚女性網站閨蜜網,聯合armani、Bobbi Brown、MAC等國際品牌共同舉辦第三屆閨蜜網妝容大賽。
2011年9月,瑪麗黛佳攜手《美俏》聯袂打造大型VIP時尚享樂會,吸引了近千名瑪麗黛佳VIP會員參會,盛況空前。
2011年9 月,瑪麗黛佳酷黑速乾眼線水筆被授予FG首選標章。
2011年9月 ,瑪麗黛佳與國際時尚彩妝造型師小凱老師攜手合作。
2011年10月,瑪麗黛佳與《美麗俏佳人》聯合舉辦《酷黑變型記》大型創意彩妝大賽。
2011年11月,瑪麗黛佳“愛的多米諾”——12款個性定製限量版眼彩盒上市。
2012年7月,瑪麗黛佳黃金美白B.B霜,榮獲pclady太平洋女性網2012金牌美妝大獎!
2012年10月,瑪麗黛佳酷黑速乾眼線水筆、多米諾創意眼影組,成功入圍2012瑞麗美容大賞眼妝產品TOP10榜。
“你可以平凡,但請拒絕平庸!來一場色彩痴迷者的瘋魔派對,聆聽心底最真實的呼喊,重拾那由瘋到狂的信仰。”近日,由新藝術彩妝品牌瑪麗黛佳發起的“玩色大咖”BA彩妝大賽席捲全國,這也是中國化妝品渠道內第一檔高標準、高級別的專業彩妝競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