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華(穿越小說)

瑤華(穿越小說)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4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本書是晉江文學清穿三座大山之一。其餘晉江文學清穿兩座大山是《夢回大清》《步步驚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瑤華
  • 地位:晉江文學清穿三座大山之一
  • 類型:穿越小說
  • 作者:晚晴風景
內容簡介,內容目錄:,作者簡介:,網路遊戲,

內容簡介

回古代的方法,不知道耶!總之本小姐是沒鬧清楚就回去了,要不你來試試,告訴我是怎么回去的。回到康熙年間,我的口號是:看好歷史方向,牢牢巴結胤禛,最好混吃混喝。但這個八阿哥怎么總來攪局。珠鈿寶玦,天上飛瓊,比人間有別。江南江北,曾未見,漫擬梨雲梅雪。淮山春晚,問誰識,芳心高潔?消幾番,花落花開,老了玉關豪傑。

內容目錄:

瑤華
第一卷:吾家有女初長成雲想衣裳花想容
那日昏過去又醒來時,屋裡竟站了一大幫人,太監、宮女,還有……父母樣樣不缺,俱是清一色清朝宮廷裝扮。於是,我很認命的接受了自己穿越時空的事實。但心裡還是鬱卒得要死,就算老天決定讓我中回大獎——回到古代,可難道不能再發發善心讓我自己挑時間、地點,還有……我蹙眉看向自己的身體,二十歲的成熟女子借用七歲小女孩的身體,我欲哭無淚。
第二卷: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康熙四十二年是個不祥的年份,死亡氣息隨處可見。清史記載,這一年,內大臣索額圖意圖囚禁在外巡幸的康熙、擁立太子,結果失敗反被處死。從此,太子的地位不再穩如泰山,康熙和太子的矛盾日漸激烈,導致日後兩立兩廢。
第三卷 摧眉折腰事權貴,最是無情帝王家
這一年的驚心動魄在年初時完全沒有徵兆,春節宴上太子胤礽與康熙的關係很融洽。清史關於這一段的記載也諸多模糊不清,康熙廢太子顯得太過突兀倉促。我越想越留神觀察神色自若的兩人,胤礽的眼神迴轉時在我面上輕輕滑過,竟然沖我溫柔一笑。
第四卷 笙歌散盡花落去,願隨流水到天涯
鞭炮聲聲,天地間洋溢著一片喜氣。佳節剛過,應是親人團聚之時,我卻只能坐在椅上,冷冷的盯著對面微笑的胤礽,他今天心情格外好,嘴角勾勒出完美的淺弧,四周的空氣似乎也因他的歡愉而躁動著。他又在獨自擺棋,不過今天這局卻非常完美,正如他的微笑一樣,無論攻守都條理分明。

作者簡介:

晚晴風景,女(請勿考證)
平時喜歡看穿越文,對康熙家的阿哥們更是垂涎已久,所以開始自行YY,最瘋狂的時候連晚上做夢都是小康一家。小女子是四阿哥的鐵竿冬粉,但被N多人認為是打入“四爺黨”內部的“八爺黨”奸細。
在這裡鄭重聲明,偶真的不是“無間道”(這個也請勿考證)。
發行】磨鐵文化出版

網路遊戲

2009年9月17日
在網通三正式開啟瑤華伺服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