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寶

瑞寶

Ruibao瑞寶品牌是泉州市瑞寶鞋塑輕工有限公司於2002年發展成立的品牌,其前身是晉江市瑞得興鞋塑有限公司,發展與1993年,瑞寶公司是一家從設計到生產再到銷售一體化的企業,是一家國貨民族企業。堅持將現代/簡約自然/高品質且易於搭配的商品提供給全世界的消費者。倡導“百搭”的理念,也為消費者熟知,Ruibao瑞寶專注細節,不斷改進鞋服各種細節,追求產品創新,符合現代人消費理念,力求做到“好產品”“穿舒適”“價格低”,做人人穿得起品牌!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泉州市瑞寶鞋塑輕工有限公司
  • 外文名稱:Ruibao plastic shoes Industry Co., Ltd. Quanzhou
  • 總部地點:中國福建泉州
  • 成立時間:1993
  • 經營範圍:服飾鞋包
  • 公司性質:外商獨資
  • 公司口號:做人人穿得起品牌!
  • 年營業額:6千萬元人民幣
  • 員工數:400
基本信息,瑞寶手錶,瑞寶花,

基本信息

“瑞寶”名稱的來歷
瑞寶(Ruìbǎo)在廣州城區南郊,屬新滘鎮。清順治年間(1644—1661 )建村。因四面環水,地形似堡壘 ,故名“水口堡”。後取諧音和吉祥之意改稱“瑞寶”。
“瑞寶”的發展
瑞寶村從1999年1月正式建立街道算起,海珠區瑞寶街即將迎來它10歲生日,近10年間瑞寶街已經從城鄉結合部發展成為擁有20多個新型樓盤的現代社區。翻開瑞寶街的地圖,石溪和瑞寶兩條村分別在轄區的南北兩側,就像一對翅膀靜靜地伏在那裡,隨時準備展翅高飛。
與石溪村的深厚“家底”相比,瑞寶村則更像一個“城市新貴”,守著中大布市的黃金商圈,近幾年與紡織行業相關的加工廠陸續選址在瑞寶村,讓這裡的商業氛圍愈加濃厚。瑞寶街黨工委書記廖崇麒向記者介紹,目前城中村的集體經濟大部分還依靠物業出租,街道希望通過指導和推進瑞寶村基礎設施的升級改造,提升物業的硬體設施,同時提升管理服務水平,讓瑞寶村這個黃金地段進一步升值。
現在的瑞寶主要由湛江人租住,在這裡的人講湛江方言居多,商鋪主要經營五金、皮革、布料,在這裡生話的人大多都是以生產皮帶為主。
“瑞寶”的壯大
廖崇麒介紹,目前由瑞寶經濟聯社制定的基礎設施改造方案已經完成,今年年底前,瑞寶村內的道路、下水管網等陳舊的基礎設施都將陸續開始修繕重建。同時,區政府前期投入了450多萬元進行了河涌整治,瑞寶涌兩岸都已經基本整修完畢。
總結起這兩條城中村的發展,廖崇麒書記很形象地向記者描述,“石溪和瑞寶就像兩隻翅膀,這對翅膀的羽翼豐滿時,將是瑞寶街騰飛之時。”

瑞寶手錶

瑞寶 Chronoswiss 鐘錶品牌
簡介
鐘錶品牌Chronoswiss(瑞寶表)於1983 年在慕尼黑由制表大師Gerd-Rudiger Lang 創辦。直至2012 年二月下旬,品牌易主並由Ebstein 家族全權擁有。
Chronoswiss(瑞寶表)以製作高級獨有的瑞士機械腕錶而聞名於世。Chronoswiss(瑞寶表)一直以家族形式營運,聘用了35 名員工,每年腕錶產量達5,000 枚,產品出口至全球35 個國家,於超過400 家專門店發售。Chronoswiss(瑞寶表)總部位於在瑞士Bern 附近的城市Nidau,德國廠房仍設於Karlsfeld。
2012Pacific系列手錶
Chronoswiss(瑞寶表)自去年成功推出新一代Pacific腕錶系列,今年再接再厲,加推多款色彩鮮明的新型號,無論表殼及錶盤的款式選擇更加豐富。
深邃碧藍:Pacific系列之名源自無邊無際的太平洋;除去年亮相的錶盤款式外,今年的新作佳品首推以太平洋碧藍大海為靈感的藍色錶盤設計,藍與灰色漸變之間,Pacific系列首本的錶盤太陽射線紋修飾非常精美,光線反射效果甚為悅目,配上特別為此型號而設的深海藍色皮錶帶,色調一氣呵成,令人一見鍾情。
貴重如金:雖然各式新作的表殼保留Pacific系列一貫本色,但亦加入了雙色變奏,換上18K紅金表圈,加添幾分貴重感覺;指針及數字時標亦以鍍金處理,與電鍍黑色或電鍍棕色錶盤對比更加鮮明。40毫米Pacific表款以及43毫米的Grand Pacific表款皆備有紅金表圈型號選擇。
瑞寶
瑞寶表全新Pacific系列自動腕錶詳細參數
編號:CH 2883 bl - 精鋼,藍色錶盤 / CH 2882 R bk - 精鋼,紅金表圈,黑色錶盤 / CH 2882 R br - 精鋼,紅金表圈,棕色錶盤
表款類型:自動上煉腕錶
顯示:中置時分針、秒針;日期顯示
表殼:拋光精綱表殼由25個實心部件組成; / 旋入式全螺紋表圈;弧形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表鏡; /旋入式全螺紋拋光表背鑲水晶玻璃; / Chronoswiss新設計錶冠; / 錶帶螺絲針柱有專利Autobloc旋入系統; / 防水100米,
表殼尺寸:直徑40毫米,厚11.25毫米;
機芯:C.281 C.281自動機芯 / 直徑25.60毫米(11 1/2法分),厚3.60毫米 / 21顆寶石 / 三臂Glucydur擺輪 / Nivarox 扁平遊絲 / 偏心凸輪微調 / Incabloc防震保護裝置 / 擺頻每小時28,800次(4赫茲)
動力儲備:約42小時
修飾:鏤空鍍銠擺陀有日內瓦條紋打磨;滾珠軸承;拋光擒縱叉、擒縱 / 輪及螺絲;底板有魚鱗紋打磨;夾板有太陽射線紋及魚鱗紋打磨
錶盤:太陽射線紋修飾;電鍍藍色、黑色或棕色,人手鑲嵌鍍銠或鍍金時標
指針:Zephyr形指針, 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視乎型號以鍍金處理
錶帶:皮革錶帶或Chronoswiss設計新款不鏽鋼鏈帶連蝴蝶扣,大表耳
表扣:針扣或折扣

瑞寶花

大理花的一個品種
瑞寶花呈紅色,不露心,呈睡蓮形狀開放,花徑12厘米。極早花品種。宜大棚栽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