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致敬

理念·致敬

《理念·致敬》是大陸男歌手陳國耀2017年發行的音樂專輯,是一張以“致敬”為“理念”的一張原創專輯,每一首歌曲致敬一位“人物”,以獨特的曲風展現對理念的追求。專輯收錄《忘了嗎》、《阮的歌》、《再唱夜來香》、《重生》、《梅語》、《又見白娘子》、《風塵》、《想念》、《Show Yourself》、《給自己》共10首曲目。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理念·致敬
  • 專輯語言:國語,台語
  • 專輯歌手:陳國耀
  • 曲目數量:10
  • 發行時間:2017-05-05
  • 音樂風格:流行
  • 唱片公司:星芒文化
  • 製作人:成林
  • 發行地區:大陸
基本信息,專輯簡介,專輯曲目,專輯賞析,

基本信息

專輯名稱:理念·致敬
歌手名稱:陳國耀
歌手性別:男
發行公司:星芒文化
發行時間:2017-05-05
風格流派:流行
專輯語言:國語

專輯簡介

陳國耀《理念·致敬》專輯,是一張以“致敬”為“理念”的一張原創專輯,每一首歌曲致敬一位“人物”,以獨特的曲風展現對理念的追求。
每一個被音樂洗禮的心
每一個被故事感動的人
聆聽歌聲里訴說的故事
傾聽旋律里共鳴的悸動
S-CHEN 陳國耀 理念 · 致敬 全創作專輯...

專輯曲目

01.忘了嗎
02.阮的歌
03.再唱夜來香
04.重生
05.梅語
06.又見白娘子
07.風塵
08.想念
09.Show Yourself
10.給自己

專輯賞析

《忘了嗎》
塵封十五年的專情情歌,最樸實的情感路,最動人的感情線,獻給每一個經歷過傷痛的人。致敬金曲歌后-高勝美。
《阮的歌》
輕柔哼唱,層層撥開,似品飲濃香的茶,回味淡淡的心。致敬頂級台語歌后-江蕙。
《再唱夜來香》
經典改編,清新俏皮的現代曲風搭配熟悉的旋律,再現經典之芳華。致敬永不逝去的歌者-鄧麗君。
《重生》
追憶夢幻,追憶演藝圈所有人都尊敬的“哥哥”,他不曾逝去,他永遠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致敬哥哥-張國榮。
《梅語》
美的召喚,美的使者,他將國粹京劇傳播世界,鑄就世界最美的男人。致敬京劇大師-梅蘭芳。
《又見白娘子》
她是每個人心中不可磨滅的女神,她是每個人心中獨一無二的“白娘子”,歲月靜好,她更美好。致敬永遠的白娘子-趙雅芝。
《風塵》
人間精靈,靈魂歌者,她是從天堂墜入的天使,命運多舛,經歷坎坷,卻怎樣也忘不掉一顆去愛的心。致敬金嗓子-周璇。
《想念》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你的哀愁,也許我們就不會失去一位這么優秀的歌者,天堂里,你是否還在繼續歌唱?致敬為你而驕傲的音樂人-張雨生。
《Show Yourself》
前衛主義,張揚個性的時代特徵,專輯中唯一一支動感舞曲。致敬地才天后-蔡依林。
《給自己》
不忘初心,堅持夢想,即使多有磨難,終能成功,獻給每一個為自己的夢想而堅持的人,獻給自己的歌。S-CHEN,親愛的自己,你好。
這張專輯,你聽完了嗎?
合上頁面,你會有感動,會有回味,亦或是心的享受?S-CHEN 理念 · 致敬 從理念出發,以致敬為題,獻上一首首值得細細品味的動聽旋律,然後,期待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