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亭文

王亭文

王亭文,2009年6月22日出生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2015年,王亭文參加中央電視台暑期特別節目《音樂優等生》。2016年,王亭文出演了都市家庭劇《淘氣爺孫》,正式出道。2017年3月,王亭文因在都市情感勵志劇《因為遇見你》中飾演女主角張果果的養女樂童而為觀眾熟知;4月,她出演了都市情感劇《繁星四月》;10月,她首次登上大銀幕,出演動作喜劇電影《奶爸同盟》。2018年1月,王亭文在古裝劇《小戲骨八仙過海》中飾演何仙姑。

基本介紹

早年經歷,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綜藝節目,人物評價,

早年經歷

王亭文出生在一個藝術之家,她的姥姥年輕時曾是二胡演員,她的媽媽是一名音樂老師。2014年,王亭文的媽媽抱著鍛鍊孩子的目的,把她送到了朋友開辦的培訓班學習唱歌。之後,王亭文和媽媽一起逛街時,被經紀人看中,由此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

演藝經歷

2015年,王亭文參加中央電視台暑期特別節目《音樂優等生》第三季,在節目中演唱了歌曲《巴拉拉小魔仙》和《春天在哪裡》。2016年,王亭文與杜源、石悅安鑫共同出演都市家庭劇《淘氣爺孫》,在劇中飾演乖巧可愛的小念瑤,正式出道。
《因為遇見你》王亭文飾樂童《因為遇見你》王亭文飾樂童
2017年2月,王亭文在青春勵志劇《火線出擊》中飾演勇敢可愛的小女孩楠楠。3月,她與孫怡、鄧倫合作出演都市情感勵志劇《因為遇見你》,飾演女主角張果果的養女樂童,該劇全國網平均收視率破3%,單集最高收視率破5%。4月,她與吳奇隆、戚薇合作出演都市情感劇《繁星四月》,在劇中飾演童年若曦一角。5月,她與歐豪、海鈴共同出演東方科幻網劇《天意》,飾演女主角聶無雙的童年時期。6月,她在都市愛情劇《一見不傾心》中飾演楊敬一性格內向的侄女楊美娜。10月,她首次登上大銀幕,與李威、林佑威合作出演了動作喜劇電影《奶爸同盟》,在片中飾演吳澤的養女小靜。
2018年1月,王亭文出演的古裝劇《小戲骨八仙過海》在騰訊視頻播出,她在劇中飾演濟老扶幼,美麗可愛的何仙姑。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8部

參演電影

共1部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節目名稱簡介
2015-08-08中央電視台《音樂優等生》第三季演唱《巴啦啦小魔仙》、舞蹈《我愛洗澡》

人物評價

王亭文因出演電視劇《因為遇見你》中小樂童一角而受到關注,她不僅是能唱會跳的歌手,更是演技派演員,在劇中不管是屢屢神助攻的古靈精怪,還是懂事聽話的悲傷演技,都能拿捏得當。王亭文雖然年紀小,卻也是演技豐富的實力派,她在電視劇中與媽媽對戲時真摯的眼淚感動很多觀眾,憑藉感人真實的演技收穫了不少觀眾的歡笑與淚水。(中國日報網、網易娛樂、東方網評)
王亭文有著稚嫩的臉龐和清澈的大眼睛,她燦爛暖人的笑容更是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騰訊網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