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電視劇《魔界之龍珠》角色)

玄武(電視劇《魔界之龍珠》角色)

玄武是電視劇《魔界之龍珠》中的角色,點蒼派掌門,撫養察木雪長大的人,因玄武為當年爭搶龍珠使察木族慘遭屠殺的事深感內疚。玄武找到上官雲後,上官雲企圖搶走他身上的龍珠。玄武拋出龍珠,並牽制住上官雲。龍珠發出的力量被囚籠中的察木龍所吸收,察木龍掙脫鐵鏈逃出了囚籠,而玄武卻慘遭上官雲毒手。

基本介紹

角色經歷
忠信堂上,沈鶴年想再次借上官雲之力重新收回天山派,而上官雲卻視沈鶴年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失敗者,將其殺死。玄武為了尋找察木雪而重出江湖。他找到了上官雲,上官雲對察木雪的奇蹟生還感到驚詫,而撫養察木雪成人的居然就是玄武。玄武為當年爭搶龍珠使察木族慘遭屠殺的事深感內疚,而上官雲則依然執迷不悟。上官雲與玄武大打出手,企圖搶走他身上的龍珠。玄武拋出龍珠,並牽制住上官雲。龍珠發出的力量被囚籠中的察木龍所吸收,察木龍掙脫鐵鏈逃出了囚籠,而玄武卻慘遭上官雲毒手。 察木雪感應到自己的“叔叔”被殺,不顧小蝶勸阻來到忠信堂想挽救“叔叔”的性命,但為時已晚……月煞試圖劫殺小蝶和察木雪,自己卻被察木雪所傷失去了手臂,而察木雪也被月煞打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