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真

玄武真

玄武真,男,是動漫《四聖獸》(Saint Beast)中的四個主要人物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玄武真
  • 外文名:玄武のシン(SHIN)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配音櫻井孝宏
  • 登場作品:《四聖獸》
玄武真,簡介,真的CP,故事背景,光陰敘事篇,聖獸降臨篇,幾千個晝與夜,

玄武真

出自動漫《四聖獸》(Saint Beast),四個主要人物之一。屬於四聖獸。  見於動漫《四聖獸· 四聖獸~光陰敘事詩天使譚》(全13集)、《聖獸降臨篇》(全6集)和OVA《幾千個晝與夜》(全2篇)。

簡介


玄武のシン (SHIN)
玄武真
其它譯名:玄武信
地上年齢: 21歳
外貌特徴: 給人很有學識且沉靜的印象, 是適合做參謀的角色, 看上去穩靜且溫和.
屬 性: 風
能 力: 操縱時間.屬於守備系.
印象 色: Black(暗黑)
沉著冷靜和爽朗兼備的類型. 對與自己信任的人而言會毫無保留給與幫助 , 但如果是性格不和的人會對其很冷淡. 這個角色是整個Saint Beast的耽美主推人物~~!!!其原因就在於他是麒麟(猶塔)的配對...

真的CP

YS
YSYS
即:麒麟由達x玄武真

故事背景

光陰敘事篇

很久很久以前,大神宙斯平等的將所有天使分為上位、中位、下位,並且在這其中,選擇了被稱為「六聖獸」的天使們,讓他們統治地上的動物們。被選中的天使是青龍豪、玄武真、朱雀零白虎凱、麒麟由達、鳳凰路卡這6個天使。  另一方面,流星的奇拉和風牙的瑪雅,在六聖獸的選拔考試前前往了地上進行旅行。  6個天使雖然忠實的完成著任務,但隨著時間的增長,宙斯行事越來越殘忍,他們開始對宙斯產生了不信任的感覺。深愛著地上的動物們的美麗的六聖獸們,麻煩正在慢慢的接近他們……  故事以中國古代神話中的六頭聖獸——麒麟、鳳凰、青龍、玄武、朱雀、白虎為軸心展開。主要講述六聖獸在天空界戰爭爆發前的故事。也可作為四聖獸的前傳。

聖獸降臨篇

遠古的時候,被稱為“天界”的六聖獸天使是統治所有動物的王,而其中的兩聖獸因為觸犯天規,因此被打入地獄封印起來,經過了無數的歲月之後,封印的結界漸漸失了作用,兩聖獸逃了出來......  人間存在著很多的守護天使,守護天使的使命是保護人類而在人間生活的。然而,最近守護天使卻接二連三的失蹤,引起了聖者和女神的注意,隱約感覺有股邪惡的動物氣息力量的存在。女神召集統治所有動物的王者“四聖獸”天使們,去調查守護天使的失蹤和邪惡力量的真正身份。在進入人間之前,聖者分別賜與“四聖獸” 各自的護身武器......

幾千個晝與夜

很久以前,天界居住著神和聽命於他的天使們。神在天使當中任命了地面上動物們的統治者,他們被稱為——六聖獸。他們是:麒麟,鳳凰,青龍,玄武,朱雀,白虎。他們在天使之中是擁有優越能力的上級天使,每個人都有著出類拔萃的外表。 麒麟猶達和鳳凰路卡由於反對神的一些過度無情的命令,而對神產生了懷疑,為了堅持自己的正義,掀起了對神的叛亂,結果使得天界一分為二,也因而遭到領命於神的另外四聖獸的討伐。曾經是同伴,如今卻各自為了自己的信仰彼此廝殺,六聖獸陷入了敵對與互相傷害的局面,最後猶達路卡雙拳難敵四手被封印在地獄界。天界就剩下了青龍,玄武,朱雀,白虎四個人,他們被稱為“四聖獸”直至今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