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人第一季

獵魔人第一季

獵魔人》(Demons)根據吸血鬼德古拉的經典故事改編,背景設在現代的倫敦。故事從十幾歲的少年Luke Rutherford(Christian Cooke扮演)被傲慢而又無理的美國教父Rupert Galvin(Philip Glenister)突然造訪開始。Galvin此行並非隨意,他給Luke帶來了一些震撼的訊息:世界的黑暗力量正在聚集,作為Van Helsing(范·海辛,著名吸血鬼獵人,參見同名電影)一族的最後血脈,他現在有責任去摧毀他們。....

基本介紹

  • 集數:6集
  • 線上播放平台:土豆網
  • 製片地區:英國
  • 類型:劇情,驚悚,家庭,奇幻
  • 首播時間:2009-01-03
  • 導演:Tom Harper
  • 中文名:獵魔人第一季
  • 外文名:Demons
劇情簡介,影片類型,

劇情簡介

精彩的劇集《獵魔人》(Demons)根據吸血鬼德古拉的經典故事改編,背景設在現代的倫敦。故事從十幾歲的少年Luke Rutherford(Christian Cooke扮演)被傲慢而又無理的美國教父Rupert Galvin(Philip Glenister)突然造訪開始。Galvin此行並非隨意,他給Luke帶來了一些震撼的訊息:世界的黑暗力量正在聚集,作為Van Helsing(范·海辛,著名吸血鬼獵人,參見同名電影)一族的最後血脈,他現在有責任去摧毀他們。
在在被扔去進行緊張的訓練之前,Luke幾乎沒時間來思考這個訊息。幫助Galvin一起進行這項任務的是美麗卻冷若冰霜的Mina Harker(Zoe Tapper扮演),一位雙目已盲的音樂會鋼琴師,被尊為研究 "半冥種族"(吸血鬼、惡魔、巫毒、浪人,等等)的首席權威。
四人小組中的最後一位是Luke最要好的朋友Ruby(Zoe Holliday扮演)。Ruby是個非常潑辣的少女,不僅喜歡和Luke鬥嘴,而且非常熱衷於 "摧毀" 行動。
此外,每當Luke遇到 "不明生物" 時,危險的巫毒牧師主教Simeon(Richard Wilson扮演)將為他提供這種生物背後的傳統和神話來源。
Luke的第一個敵人是Gladiolas Thrip(Mackenzie Crook客座出演),冥界(地下世界)最危險的吸血鬼之一。作為擁有黑色幽默感的賞金獵人,Thrip對Van Helsings一族有著熊熊燃燒的恨意,他決意要殺死此族的最後一人。
其他將與Luke戰鬥的半冥種族包括 "吵鬧男孩","他們" 是一群戴著眼罩在倫敦街上亂竄的鬣狗;"紅唇",看起來像是猴子的生物,隱藏在陰影里潛近人類受害者;"Tibbs先生",在地下室拿人類做實驗的半人半鼠生物;"Gilgamel",吞噬孩子們靈魂的古老惡魔。
獵魔人獵魔人
與此同時,Luke也將得知一個秘密:他父親十五年前在外國 "商務旅行" 時神秘死亡的真相。
超過6集的《獵魔人》將於明年初在ITV1播出。如果你喜歡電影《黑夜傳說》(Underworld)或者《范海辛》(Van Helsing)那種類型的故事,你一定會喜歡本劇。
第一集劇情:
Luke Rutherford是一位平凡少年--直到有一天,亡父的好友Rupert Galvin突然找上門來。Galvin告訴Luke,他的身世很不一般:他是著名的吸血鬼獵人亞伯拉罕·范·海辛(Abraham Van Helsing)的曾孫,而范·海辛是吸血鬼鼻祖德古拉伯爵的死敵。超自然的怪物正策劃全球性的襲擊,Luke必須繼承家族衣缽,與它們鬥爭到底。

影片類型

歐美劇 影片地區:歐美
獵魔人第一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