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丸小子第二部(16VCD)

爆丸小子第二部(16VCD)

爆丸小子第二部(16VCD)》是遼寧文化藝術音像出版社出版VCD,作者是上海炫動卡通衛視。

基本介紹

  • 書名爆丸小子第二部
  • 作者:上海炫動卡通衛視
  • ISBN:9787883707363
  • 定價:98.0
  • 出版社:遼寧文化藝術音像出版社
內容介紹,出版社,

內容介紹

某一天,天空中飄落下來很多彗星的碎片並被分布在全世界的孩子們撿到,這些碎片以卡片形式出現,都具有不同的屬性和不同的超能力。孩子們利用這些卡片創造了一種流行的戰鬥遊戲,但是卻不知道這些卡片其實蘊藏著制止邪惡力量的威力。
邪惡的司米爾達為了到達黑暗核心,拉攏迷失在泰坦星系的楠博士成為他的傀儡,和他一起來到地球,讓孩子們通過爆丸之間的戰鬥竊取地球能量,並且培養並控制了一支實力強大的戰隊。不明就裡的孩子們以爆丸遊戲為娛樂,致使地球上的環境逐漸變得惡劣,地核源面臨枯竭。6個聰明的孩子在戰鬥中逐漸發現了事實的真相,他們要尋找“無限核心”的力量——六枚威力強大的卡片,重組六大元素的最強機器戰體,才能形成新的平衡局面,阻止司米爾達竊取地球核心能源,這個遊戲本身正演變成一場拯救地球能源和宇宙和平的戰鬥。
最後,六個個性不同的孩子終於在遊戲中成長曆來,通過遊戲結成朋友,將正義的力量喚醒,戰勝了司米爾達,拯救了地球,重新將地球變成天依舊藍水依舊清的漂亮星球

出版社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