熾焰之心

熾焰之心

熾焰之心(Blazing Heart)是《艾爾之光》遊戲中的職業之一;是“烈焰騎士”進階的職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熾焰之心
  • 外文名:Blazing Heart
  • 登場作品:艾爾之光
職業背景,職業技能,火焰之翼,火焰之舞,

職業背景

通過阿德爾的引導與持續增強力量的同時,在追蹤魔族與斯卡的途中,艾麗希斯越來越無法承受體內火焰之力量。“血族的力量....居然無法用艾可的手套壓制住了......!”在沛塔遇到的鍊金術師也是書記官的阿雷格給艾麗希斯講述了一個傳說:
“很久以前,一個可以自由操控像火一樣元素的勇士傳說,人們稱傳說中擁有火焰之身軀的戰士為‘熾焰之心’...”
“我之前以為這只是個傳說,居然會親眼見到....我會幫你控制力量。”在擁有豐富古代歷史知識的書記官阿格雷的幫助下,艾麗希斯終於可以自由使用火焰燃燒的力量,於是被稱為“熾焰之心”的艾麗希斯繼續為追逐魔族而戰鬥。

職業技能

火焰之翼

“火焰之翼”屬於殲滅類技能,發射追蹤敵人的連鎖火球。首次被火球攻擊到的對象會受到較大傷害。

火焰之舞

“火焰之舞”屬於殲滅類技能,在空間中進行疾馳並用火焰進行連鎖攻擊。被火焰疾走首次攻擊到的對象受到追加傷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