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

熱褲

熱褲(Hot Pants)通常指美國人對一種緊身超短褲的稱謂,熱褲是有火辣性感褲子的意思。熱褲它是非常短的短褲,短襠緊身,主要是女性穿著。

熱褲常用橫貢緞絲絨平絨立絨等有特殊肌理的面料製作,有時更施以珠繡等飾。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熱褲
  • 外文名:Hot Pants
  • 屬性:褲子
  • 別稱:短褲
  • 分類:中短褲和超短褲
  • 缺點:暴露出大腿的缺點
搭配,評論,

搭配

炎熱夏季,熱褲成為女孩時髦性感而又涼爽的選擇。無論在世界級名牌的成衣發布中,還是街邊的時尚達人中,都能感受到來自熱褲的巨大熱力。熱褲傳達的是青春動感、活力四射的時尚表情;熱褲讓肌膚閃耀著年輕的光芒,讓結實修長的雙腿邁出性感的旋律;熱褲把女孩的自由奔放和健康可愛的味道發揮到了極致!
歐美當紅歌星布蘭妮的熱褲(Britney)歐美當紅歌星布蘭妮的熱褲(Britney)
1、短款露肩T恤衫搭配白色熱褲穿著,性感時尚。個性的腰帶和項鍊是不可缺少的配飾!
2、磨舊效果的牛仔熱褲搭配格紋吊帶衫,不羈中顯出性感氣息。
3、磨舊效果的牛仔熱褲搭配簡單的T恤衫,穿出一份隨意的性感。
4、磨舊效果的牛仔熱褲搭配寬鬆的短款T恤衫,個性時尚。
5、熱褲+T恤衫+馬甲,穿出一份酷感的時尚
6、綠色小衫搭配白色熱褲,淡雅中顯出性感好身材熱褲搭配
1、 略寬的褲腿適合大腿稍有贅肉的女孩
粉嫩色系的上裝適合肌膚白皙的你,白色熱褲搭配粉色系的上裝,顯得十分清涼,略寬的褲腿適合大腿稍有贅肉的女孩。 熱褲搭配吊帶或T恤,適合運動派的女孩,收攏的褲腿設計顯得更加有活力。大腿有肉肉的女孩們,這種設計可要慎選啊,不然美腿就不美了!
2 、寬寬的褲腿讓你活動起來沒有任何拘束
外出遊玩,不想穿長褲,那就選一款寬鬆的熱褲,寬寬的褲腿讓你活動起來沒有任何拘束,不過坐下時要注意姿勢,這種款褲腿的熱褲可是很容易走光的喔。
3 、選擇鮮艷的顏色而不讓人感覺艷俗
雖然材質和牛仔褲類似,但熱褲因為其視覺面積小而有自己獨特的優勢,那就是可以選擇鮮艷的顏色而不讓人感覺艷俗。在眾多的深色調褲褲中間加入一條鮮艷的小熱褲,在著裝搭配上有更多的選擇!
4、卷邊牛仔褲的熱度再次來襲
牛仔布上的水洗處理讓褲子充滿的復古的味道,中性化的女孩用這種復古牛仔褲搭配襯衫,絕對味道十足。
5、 不要覺得因為小而沒有亮點
經典熱褲經典熱褲
其實一個很小的設計都會讓你的小熱褲很出彩。布袋邊上的個性大紐扣和金色小扣子配飾讓這條普通的小熱褲來了次大變身!
6、 系帶式的腰帶中和了硬朗的材質,如果不喜歡過短的熱褲,稍長一點的短褲也是你可以選擇的對象,也絕對是百搭的小單品喔。系帶式的腰帶中和了硬朗的材質,逛街、出遊、約會,都是不錯的選擇"。"

評論

短褲可襯托出火辣的身材和玲瓏的曲線,隨著流行趨勢的發展,短褲越來越短。短褲不僅橫行炎熱的夏季,寒冷的秋冬季節依然暢銷。由於短褲收身效果明顯,易於與其他服飾搭配,迅速獲得不同年齡層人群的青睞。
熱褲不一定是緊身的,但年輕人穿熱褲比較多是緊身牛仔的。穿上的感覺就是只能包住臀部看不出有褲腿,平鋪看褲腿也就是有個兩厘米長吧!有點平角褲的意思。有些熱褲有點象三角褲了,沒一點褲腿,國內很多人穿。熱褲露出整條大腿很是性感,但也最直觀暴露大腿缺點,所以對部修長而且腿型好看的女孩是個秀美麗雙腿最好的選擇。對於腿型不好,腿部粗的女孩來講是很壞的選擇,視覺效果太明顯,不好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