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愛你寶貝兒童攝影

焦作愛你寶貝兒童攝影

愛你寶貝是全國兒童攝影連鎖機構,店面位於位於焦作市核心商圈, 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攝影團隊,造型團隊以及龐大的設計團隊,研發並向全國推廣出中國第一代歐陸風情系列,共八大系列,五十六個主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焦作愛你寶貝兒童攝影
  • 品牌簡介:愛你寶貝是全國兒童攝影連鎖機構
  • 店面介紹:位於焦作市核心商圈
  • 注意事項:攝影用光以自然光線為主
品牌簡介,店面介紹,注意事項,主題攝影,廣告攝影,街拍風格,

品牌簡介

愛你寶貝是全國兒童攝影連鎖機構, 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攝影團隊,造型團隊以及龐大的設計團隊,研發並向全國推廣出中國第一代歐陸風情系列,共八大系列,五十六個主題……
愛你寶貝不僅是一個載體,更是一個見證孩子成長的平台,讓孩子在寓教於樂的過程中定格精彩瞬間。目前愛你寶貝已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深圳、珠海、中山、太原、鄭州等地建立了上千家連鎖店。
焦作愛你寶貝兒童攝影全部採用高畫質數碼攝影及製作,電影故事情節拍攝手法,化妝造型設計典雅,服飾背景道具700餘款均由歐美、日韓等國進口,供免費使用。

店面介紹

愛你寶貝專業兒童攝影店位於焦作市核心商圈,是焦作第一家做兒童精緻寫真,兒童主題攝影,兒童廣告攝影,兒童創意街拍的連鎖機構,店內面積有200多平米,設計品位高雅,定為特徵強烈,外地員工本公司可以供住宿,如果你對兒童攝影,造型,門市接待,數碼設計有一定的想法和造詣,那這宏偉的事業我們邀您一起來做!我們不喜歡安於現狀,我們喜歡不斷的創新和突破自己,我們也願意在行業和專業上幫您去提升和包裝,相信這是一個不錯的天地。
焦作愛你寶貝兒童攝影
2010年攜手半島孕味打造焦作孕婦照攝影店
愛你寶貝的
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為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注意事項

一首先要注意兒童的豐富性上,兒童面部表情的喜怒哀樂,每一個細節都可以作為攝影的重要元素,而攝影作品因此顯的神態各異。活靈活現。
二攝影用光以自然光線為主,尤其是在室內,多開始大面積窗戶,增加室內光線,已達到自然真實的效果。
三服裝搭配講究與周圍環境相協調,注重服裝顏色與周圍色彩的相互映襯,同時要根據不同年齡兒童段,進行服裝搭配,色彩選擇,從而突出和美化主題。在道具方面,以兒童不同的身高作為選擇道具的一句。在背景的選擇上,根據不同場景的變化,隨時變化。

主題攝影

兒童主題攝影是現代高檔兒童影樓拍攝的一種流行時尚。產生的時間大概在2006年,從根源上來講它衍生自娛樂圈的明星為炒作自我而推出的個人專輯或個人寫真集。
焦作愛你寶貝兒童攝影
首先,攝影師與形象師師根據客人的喜好確定一個基調,就好像寫一篇長篇小說前需要明確一條貫穿全文的線索一樣,這就是主題。確定了主題後,這一個基調會一直穿插在整個拍攝的過程中,愛你寶貝兒童攝影會根據需要選擇拍攝地點,布置特殊的場景,形象師為其做特殊造型,攝影師會指導你設計pose,後期人員也會根據這一主題做相應的照片渲染,並抒寫一段段經典的童真故事,最後在大量照片中你選擇自己喜歡的入冊。

廣告攝影

廣告攝影首先是攝影的一個門類,但是又與廣告推銷發生著密切的關係。兒童廣告攝影的靈感主要來自於明星的品牌代言的拍攝感覺以及時尚雜誌封面的設計效果,以傳達時尚的信息為主要功能。廣告攝影的力量在於更多地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其實用性相當明確,所以兒童廣告攝影的魅力在於忽略其他裝飾性物品分散人們的注意力以達到強調孩子獨立表現力的效果。
焦作愛你寶貝兒童攝影

街拍風格

街拍英文名字叫做Street Snap,其中Street是街道的意思,代表著走過的、看到的、自由的、周圍的、普通的、熟悉得讓人無法察覺的地方;而Snap,原來的用法之一是形容詞,指快閃的、倉促的、突然的、簡單的,以及咔嚓的聲音、快速且靈活的移動、猛然獲取的鏡頭。
焦作愛你寶貝兒童攝影
街拍是一種源於歐美國家的文化,最早是源於時尚雜誌的需求,用相機捕捉街上的時尚元素,還要傳遞來自民間的流行信息,於是所謂“街頭秀”就應運而生。如今,愛你寶貝把街拍風格完整移植到兒童時尚攝影的行列中,通過看似隨意卻精心準備的取景位置和日韓系混搭風格的造型將兒童影片的時尚度極大提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