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甜心

無限甜心

No Limit(無限甜心)是由曼曼、米亞若、小乖以及Lemon組成的四人女子唱跳團體,於2013年正式出道。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無限甜心
  • 外文名:No Limit
  • 實質:歌唱團體
  • 代表作:《Kiss Me Baby》
  • 出道時間:2013年
首張EP,簽唱會,

首張EP

該組合推出的首張概念EP名叫《Kiss Me Baby》,2013年10月,四人開始為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Say No》拍攝MV,為此整整狂跳一整天!Kiss Me Baby》邀請到金曲製作人洪敬堯親自操刀,專輯的主打歌《SAY NO》還邀請到創作音樂霸王哥TANK特別量身打造。
在無限甜心的首張EP中,團隊運動了大量華麗的衣著與強勁的舞蹈編排,展現“No Limit表演中不可或缺的視覺享受。因此在首支MV當中,無限甜心也挑戰“無限跳舞”,狂跳24小時,中途發生了團員中暑、腳扭傷的意外,但是大家還是完成了拍攝工作。

簽唱會

2013年11月,首次在西門町舉辦首場簽唱會。久未露面的TANK,秘密親臨現場為No Limit無限甜心站台,準備了四套性感睡衣送給No Limit無限甜心。TANK表示當初就是No Limit無限甜心的歌聲聽起來很性感,讓人印象深刻,所以特別為四位女生打造主打歌《SAY NO》,也希望No Limit無限甜心不僅能用舞蹈征服歌迷,也能用性感的甜美歌聲勇闖樂壇,一炮而紅。No Limit無限甜心也特別感謝老師TANK的愛戴,幫她們寫歌。
除此之外,今天一路支撐No Limit無限甜心的大老闆,還特別出現在簽唱會現場,站在角落默默觀看No Limit無限甜心的賣力演出,並特別準備“百萬鑽戒”贈送給No Limit無限甜心。老闆現場感性的說,這四位就像是自己的女兒,看到她們沒日沒夜辛苦的努力,一路的成長,看得都心疼,今天特別準備了有“GIA鑽石認證”的百萬鑽戒送給No Limit無限甜心並戴上,希望這四個女兒能夠想鑽石一樣發光發熱,闖出自己的一條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