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之刃(《艾爾之光》角色)

無盡之刃(《艾爾之光》角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艾索德(Elsword)艾索德 Elsword 性別:男 年齡:13 武器:大劍能力:

擅長使用大劍,在力量與速度方面有驚人的爆發力。擁有各種華麗的近身格鬥技能,在戰鬥中身先士卒,給隊友提供最好的保護。

背景:艾索德的姐姐是赤光騎士團隊長,他從小便在姐姐嚴格的格鬥訓練下成長。之後,姐姐被委任一項重要的使命,離開了艾索德 獨自踏上旅程。由於姐姐總是不認定 艾索德的實力,因此為了得到姐姐的肯定與追尋她的足跡,艾索德 加入了王國的搜尋隊,並努力要成為最強的劍士及搜尋隊團長,從而取得姐姐的肯定!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無盡之刃(艾索德)
  • 性別:男
  • 年齡:13(一轉+2歲,二轉+1歲)
  • 武器:大劍
特長,背景,職業介紹,二轉連續技能,二轉技能,

特長

擅長使用大劍,在力量與速度方面有驚人的爆發力。擁有各種華麗的近身格鬥技能,在戰鬥中身先士卒,給隊友提供最好的保護。

背景

:Elsword的姐姐是赤光騎士團隊長,他從小便在姐姐嚴格的格鬥訓練下成長。之後,姐姐被委任一項重要的使命,離開了Elsword獨自踏上旅程。由於姐姐總是不認定Elsword的實力,因此為了得到姐姐的肯定與追尋她的足跡,Elsword加入了王國的搜尋隊,並努力要成為最強的劍士及搜尋隊團長,從而取得姐姐的肯定!

職業介紹

前置一轉:劍鞘騎士Sheath Knight職業名稱:無盡之刃Infinity Sword
劍鞘騎士劍鞘騎士
艾索德一面和其他的魔族戰鬥,另一方面頻繁地曝露在黑暗,你可以看到科內爾自身已經被染黑了。為了找出原因,找到利用厄泰拉技術來研究黑暗EL的砰咕族. 艾索特知道與科內爾的黑暗產生共鳴可以產生更多的力量. 因此用各種方法來知道可以得到科內爾的力量的方法. 砰咕族給了警告,因為這有引發科內爾的使用者心裡存在的黑暗面並強烈地表現出來的副作用。艾索德將科內爾的黑暗EL注入到自己的意志,結果這力量改變了科內爾成了黑色的劍鞘,艾索德也因另一個內側的力量而改變.使得更為強大的科內爾並重生為無盡之刃。

二轉連續技能

無盡之刃無盡之刃
側翻攻擊側翻攻擊
側翻攻擊:跳沖用大劍重擊對手兩次後,拔出科內爾側翻追擊。
康沃爾追擊康沃爾追擊
科內爾追擊:衝刺用大劍挑空對手後,召喚康科內爾刺殺空中的對手,並跳起進行一次追擊。

二轉技能

劍刃爆破(Sword Blasting)
劍刃爆破(Sword Blasting)劍刃爆破(Sword Blasting)
MP:100
像前方刺擊一次之後,召喚出三把科內爾一同刺擊目標。科內爾刺中會產生爆炸,造成二次傷害。
狂怒切割(Rage Cutter)
狂怒切割(Rage Cutter)狂怒切割(Rage Cutter)
MP:200
用科內爾刺擊地面,召喚出劍之門,使無數幻象之刃向上突刺範圍內的敵人。被攻擊到的敵人一定機率進入流血狀態。共攻擊8次。
幻象突刺(Mirage Sting)
幻象突刺(Mirage Sting)幻象突刺(Mirage Sting)
MP:30
召喚出三把科內爾之後,向前方突進刺擊。砍擊一刀後,三把科內爾追擊三下,繞到對手後方回擊一下。過大的對手無法繞背,就沒有最後一下回擊傷害。
閃電步伐(Lightning Step)
閃電步伐(Lightning Step)閃電步伐(Lightning Step)
MP:0
向前方高速前進。增加基本速度。同時,在同方向前進時,每一秒增加一層傷害Buff。Buff會增加攻擊力,最多可以堆疊5層(5秒跑步)。停止跑步後Buff持續兩秒。
戰士意志(Mind of the Fighter)前置技能:殘酷的屠宰 lv.5
戰士意志(Mind of the Fighter)戰士意志(Mind of the Fighter)
MP:0
發動技能"殘酷的屠宰"的Buff的時候,減少所有技能的使用MP消耗量。消耗量減少根據Buff的等級而改變。同時,當"殘酷的屠宰"的MP減損效果發生時,接下來幾下攻擊增加暴擊機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