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企業在全球互聯時代生存

無界:企業在全球互聯時代生存

《無界:企業在全球互聯時代生存》是2011年5月10日機械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美] 艾米莉內格爾格林,卞斌 譯。

基本介紹

  • 書名:無界:企業在全球互聯時代生存
  • 作者:(美)艾米莉?內格爾?格林(Emily Nagle Green) 
  • 譯者:卞斌
  • ISBN:9787111339106, 711133910X
  • 頁數:260頁
  • 定價:39.00
  • 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1年5月10日
  • 裝幀:平裝
  • 開本:16開
  • 叢書名:新經濟必讀書
作者簡介,內容簡介,媒體評論,目錄,

作者簡介

艾米莉?內格爾?格林,研究全球互聯變動趨勢的領先公司揚基集團(Yankee Group)的總裁。揚基集團以擲地有聲的構想、預測、會議和策略諮詢,支持世界各地使用、經營或者協助建立網路的企業。格林也是美國規模最大的數字行銷和媒體科技協會MITX的副會長。

內容簡介

《無界:企業如何在全球互聯時代生存》內容簡介:未來的世界和企業,會走向無界的狀態,也就是人、構想和產品經由一張全球性的數字網路連結在一起。隨著無界網路不斷成長,以及數據量持續擴增,每一個人都會立即得到想要的幾乎每一樣東西。如果你的企業想要繁榮壯大,那就必須學習充分利用它。
《無界:企業如何在全球互聯時代生存》將告訴你:
無界的各個組成,以及它們將如何合力改造企業的特質。
全球五十餘名無界開路先鋒和領導人,對這場開展中的革命持有什麼看法。
豐富的機會擺在眼前,如何掌握利用?
無界世界如何改變顧客,以及他們想要什麼?
企業如何制定策略,借力使力,善用無界的力量?
無界會比你所想更快降臨,將創造數兆美元的新價值。你的行動夠快嗎?這本放眼未來的著作,結合專家的洞見、戰術性工具,以及揚基集團獨有的無界趨勢數據,提供你需要的一切。

媒體評論

對那些有興趣了解通訊的進步如何以及為什麼從根本上改變了企業的人士,艾米莉?格林的《無界》是必讀的一本書。格林有趣的案例研究——每一個故事都自我完備——檢驗了已經被全球各地的消費者感受到的‘無界’的影響。總而言之,她解釋了互聯革命如何提供無限機會,催生興旺的“無界”未來。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前主席,里德·亨特
互聯性在成熟市場和新興市場之間快速建立了一個公平競爭的環境。那些了解如何利用互聯世界的人們將位於最佳的位置來影響它。對那些希望成為全球經濟領導者的人來說,《無界》是必讀的一本書。
——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公司執行長,拉吉夫·蘇里
這本書突出了互聯性發展的勢不可擋,企業領導人必須及時作出回應。
——阿爾卡特朗訊公司執行長,本·費爾瓦伊恩
我曾經供職於一家身處移動和寬頻技術演進中的企業,並親眼目睹了對企業和社會已經造成的,以及將要造成的巨大衝擊。格林的書觸及到了所有最重要的問題,將在短期和更遠的未來影響這些地區。在這本書中,她收編了業界最有影響力的人士的意見和聲音。我強烈推薦這本書。
——W2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拉里·韋伯

目錄

讚譽
致謝
第一部分
歡迎來到“無界”王國
第1章“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革命/
第2章從有疆到“無界”/
第3章“無界”——何時?何地?/
第二部分
“無界”消費者
第4章新興的攜帶型體驗/
第5章未來的“無界”消費者/
第6章我們的“無界”渴求/
第三部分
“無界”企業
第7章當“無界”消費者走向工作/
第8章企業走向“無界”/
第四部分
來自“無界”的收穫
第9章你需要有多“無界”?/
第10章如何到達“無界”/
第11章“無界”中的變數/
第12章“無界”:最後的思考/
結語/
術語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