瀞靈廷二三事

《瀞靈廷二三事》是素若年華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瀞靈廷二三事
  • 作者:素若年華
  • 類型:網路小說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品簡介
她是十番隊里最悠閒自在的隊員。
和副隊長一起調戲隊長是她平時乾的最多的事;和露琪亞一起爬上朽木家的櫻花樹上看尸魂界的日落是她最樂在其中的事;和涅繭利周旋偷偷溜進技術開發局看他新發明的稀奇古怪的東西是她閒時的一大愛好;如果說更木劍八認為隊長羽織是礙事的東西,朽木白哉認為隊長羽織是便宜貨,那么在清水白夜的眼中,隊長羽織可是一件可以換來大把大把屍魂幣的好東西;
直到有一天,一個紅毛的臭小子毫不留情地對她喊了一句,“咆哮吧,蛇尾丸”,從此她在瀞靈廷的逍遙生活就此打亂;她發誓,如果不把那個叫阿散井戀次的臭小子給魂葬了,她就不姓清水!
P.S.筆者筆下的尸魂界沒有藍大的叛亂、沒有銀子的離去,這是一個筆者心裡平靜而美好的尸魂界,偶爾會有虛的騷擾,但是這是個充滿歡樂的故事,這是筆者心裡超離故事之外的瀞靈廷,是在一切悲傷故事還未開始時抑或者從未過時的故事,不喜者勿入。
另:請勿擅自轉載,尊重作者。謝謝合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