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

濟南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是以液壓機械為主營業務的有限公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濟南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濟南
  • 經營範圍:液壓機械
  • 公司類型:有限公司
  • 廠區面積:15000平方米
公司簡介,製造企業,製造經驗,產品種類,高質量的產品,優良服務,公司宗旨,
濟南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地處濟南濟北開發區。廠區面積15000平方米,工藝設備齊全,產品質量精益求精,是魯北專業生產升降機,液壓升降機,升降貨梯,升降平台的廠家之一,是剪式、套卸式、曲臂式、鋁合金升降機生產最具規模的廠家之一,本公司生產設備精良、工藝先進合理、檢測手段齊全、技術力量雄厚、所有產品符合國家行業標準、全部產品已通過國家特殊設備監測站檢測。
山東濟南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系列液壓升降台的專業企業,是液壓升降平台專業定點生產廠家之一,本廠生產設備精良,檢測手段齊全,技術力量雄厚,產品有六大系列五十多個品種,各項性能和技術指標均達到國家行業標準,隨著多年改革開放的步伐,公司得到了快速發展,現已成為國內主要的液壓升降台生產企業。
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堅信,只有不斷的創新,才能持續的發展。創立至今,公司始終以液壓升降台為專業產品,經過長期的研究和探索,積累了豐富的升降台製造經驗,致力於產品的開發、創新,以自身專業特長,創造高品質的產品。
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堅信,只有不斷的創新,才能持續的發展,我廠長期致力於液壓升降平台的研製和開發,不斷的改進和創新企業的產品。現有六大系列五十多個品種,年年有新產品問世,主要產品有移動剪叉式液壓升降機;固定式液壓升降平台;電瓶車車載式液壓升降車;汽車車載式液壓升降車;移動式液壓登車橋平台;鋁合金液壓升降平台;折臂式液壓升降平台;高空升降照明燈;固定式液壓登車升降台;升降貨梯及其他相關液壓產品等,根據國外同類產品發展趨勢和市場需求為導向,以滿足客戶要求為目的,對產品不斷更新和完善,發展多品種、多規格產品,並針對客戶的特殊要求進行度身定製,使每個客戶都能在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找到適合自身要求的產品,受到廣大用戶的信賴,產品暢銷全國各地。
我廠產品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械行業標準”製造,高質量的產品是企業發展的根本,在嚴把質量關的同時,產品的每個部件都選自國內優秀企業,還可根據客戶要求用進口部件,只有不斷提高產品質量,才能滿足客戶日趨嚴格的質量要求,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的發展源於自身對產品質量嚴格要求。在嚴格自身質量管理的同時,關健部件採用高品質進口產品。公司視產品質量為企業生命,十分注重產品的不斷開發和更新,強化質量保證體系,加強質量檢測和監控。
金方圓液壓機械有限公司始終遵循“質量第一,客戶至上,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完善的售後服務,快捷的供貨。無論您身處何方,都能感受到我們專業技術人員迅捷優良的服務。
本公司的宗旨:質量第一、用戶第一、用一流的產品和一流的售後服務,來贏得廣大用戶的信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