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科技大學聯盟

澳大利亞科技大學聯盟

澳大利亞科技大學聯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簡稱ATN,是匯集了澳大利亞四所具有創新性和進取性的大學:悉尼科技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南澳大學科廷大學共同組成的高校聯合體。

這四所院校務求畢業生以及他們所進行的科研項目與產業界及社會發展的趨勢相吻合;並將爭取來的研究經費運用於商學、資訊學、建築學、環保學、工程學及護理學方面,使之教學與研究品質在澳大利亞占有難以取代的學術優勢。

2018年10月,澳大利亞科技大學聯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 ATN)四所高校與中國卓越大學聯盟(Excellence 9,E9)九所高校簽訂合作協定,共同組成的中澳工科大學聯盟(Sino-Australia Engineering Universities Consortium,SAEUC)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澳大利亞科技大學聯盟
  • 外文名: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ATN)
  • 所在國家:澳大利亞
  • 學校類型:科技類綜合研究型大學
  • 聯盟定位:澳洲頂尖、世界一流科技院校 
  • 國際合作中澳工科大學聯盟
聯盟介紹,聯盟成員,

聯盟介紹

1. 澳大利亞科技大學聯盟(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ATN;簡稱“澳大利亞科大聯盟”)。該聯盟由五所套用型綜合大學組成,包括:
2. 特點:強調“理論結合實踐”,課程設定、教學方式、師資人才緊扣企業和社會發展需求,注意培養學生在學術上的套用能力,其畢業生深受企業的歡迎。
3. 優勢專業:商科、信息技(IT)、建築學、環保學、工程學及護理學等專業,且每所學校在不同領域各有所長。

聯盟成員

該聯盟重視將所學習和研究的內容轉化於實際套用,包括科廷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南澳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悉尼科技大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