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罪

潛罪

潛罪, 地區:大陸 類型:都市 集數:20集 年份:2001年主要演員 於小慧飾 童文慧 任程偉飾 陳 松 詹小楠飾 葉 子 龔 露 飾

基本介紹

  • 集數:20集
  • 製片地區:中國
  • 類型:都市
  • 首播時間:2001年
  • 導演:郭贄豪
  • 主演:任程偉,於小慧,王九勝,龔露,詹小楠,
  • 中文名:潛罪
分集劇情,基本資料,劇情梗概,
第6集
  渠成被放出來後,卻悄悄與一直鍾情於他的電視台記者羅娜聯繫,暗中幽會,引起田青警覺。 陳松為文慧一直冷落他而十分悲傷,夏放也為田青一直冷落他而愛陳松而傷心。這兩個男人以訓練為由進行了一場精彩的格鬥,半真半假訓練格鬥後,雙方都理解和同情對方,陳松鼓勵夏放加強對田青的愛情攻勢,夏放也表示願意為對方的破鏡重圓盡力,他們都表示努力成對方之美。 案情分析會上,文慧推測了柳妻作案的可能性,並對葉子身上的齒痕和DNA作了鑑定,果然與柳妻吻合,柳妻有重大嫌疑!警方迅速拘傳了柳妻,柳妻承認案發那晚去了葉子住宅,並發生了撕打,但她絕沒有殺葉子,但現場的證據使她有口難辯。這時《警事聚焦》欄目組走進一個年輕女子,說有重要情況要反映。
第7集
  這女子正是單戀柳風的章薇,她聽說柳風被警方懷疑就挺身而出,證明案發那晚柳風不在現場:那晚她和柳風正在幽會,柳風情緒很憂傷,他們在公園裡遇到了柳妻——那時正是案發時間! 《警事聚焦》組人員大為興奮:他們有了柳風夫妻不在現場的證明,田青要"擴大戰果",她認為很可能是本台人作案:她指著身邊的兩個同事——羅娜和張珊進行了她的推理分析:羅娜一直追渠成,是葉子橫刀奪愛:張珊的男友總對葉子過分般勤,她最擔心葉子奪走男友,而且那晚她們都沒有不在現場的證據。 羅張二人大呼冤枉。脾氣古怪的主任安素嫻也贊成田青"內部人作案"的觀點,但她胸有成竹地說,兇手另有其人。她約田青到一偏僻小酒店,講述了一個久藏在她心裡的疑竇,當說出了她懷疑的那人就是台長雲亞夫時,田青嚇得幾乎昏過去!
  • 潛罪
    於小慧
    於小慧
    童文慧
  • 潛罪
    任程偉
    任程偉
    陳 松
  • 潛罪
    詹小楠
    詹小楠
    葉 子
  • 基本資料

    劇名:《潛罪》
    地區:大陸
    類型:都市
    集數:20集
    年份:2001年

    劇情梗概

    女主持人被害大案引發軒然大波,從而揭示人性、野性、和犯罪之隱秘,警示世人。公安幹警和電視台記者聯決披荊斬棘、巧妙機智,揭露案件真相。
    電視台女主持人葉子在寓所神秘地死了。經現場勘察,公安局負責刑偵工作的副局長陳松認定是他殺,而且是熟人作案。局長田繼橫卻出人意料地不讓陳松負責此案,而自己親自掛帥。
    同時與葉子傳有緋聞的電視台台長也緊張地安排手下人不要對此案進行任何報導;葉子的丈夫也於案發當晚攜巨款出走。警察女作家文慧感到事情蹊蹺,在市委領導的支持下她參與了案件的調查工作。電視台《警事聚焦》欄目的製片人田青等人也自發地組織起來配合特偵組對案子進行深入調查。是婚外戀導致的情殺還是精神變態者的虐殺?是普通刑案還是另有蹊蹺?總之,案子越來越撲朔迷離;重要知情者——電視台一個痴戀葉子的男青年不久也被害。一直暗地裡協助文慧調查的副局長陳松也遇車禍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