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誠(培訓師潘誠)

潘誠(培訓師潘誠)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國際註冊管理諮詢師CMC,中國企業聯合會管理諮詢委員會執行委員,中國市場行銷學會理事,擔任清華大學、浙江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華中科技大學MBA的特聘教授,長期從事戰略管理、企業變革、管理創新等方面的諮詢和研究工作,並先後擔任大型企業高管。他還是管理暢銷書《禮物》的中文版譯者。在國內外多家媒體(《中國經營報》、《經濟觀察報》、《銷售與市場》、《中國企業家》、《商界》、《新滬商》、《東方企業文化》等)發表專業論文數百篇。管理暢銷書《禮物》的中文版譯者。2008年出版專著《大道之行:一個企業研究者的手記》,2009年出版光碟《破立:企業變革與管理創新》。2010年出版《老闆如何定戰略》系統專著及光碟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潘誠
  • 國籍:中國
  • 職業:國際註冊管理諮詢師CMC
  • 性別:男
簡介,人物履歷,主講課題,個人成就,

簡介

所領導的諮詢公司榮獲中國最具影響力管理諮詢機構100強企業,年諮詢營業額突破千萬元。

人物履歷

除了先後擔任中國移動、永新股份、國風塑業、雙翼集團管理顧問之外,潘誠先生還為中國銀行、中國聯通、中國電信、豐樂種業、雙鶴藥業、榮事達集團、美菱集團、九州通醫藥集團、中建工程、上海大智、富煌集團、南峰集團、香港斯舒朗、中信銀行等400餘家大型企業提供過幫助。

主講課題

《從中國製造到中國創造》
《基於核心能力的戰略管理》
《企業組織變革與管理創新》
《企業文化鑄造核心競爭力》
《中國民營企業成長轉型之路》
《從優秀到卓越:領導力修煉》

個人成就

他在各類專業媒體發表論著近百萬字,最新出版的專著《大道之行:一個企業研究者的手記》,更是在企業管理讀者中廣受追捧和好評。他的課程管理理論與企業實踐相結合,系統性強,實用度高。巨觀視野與微觀操作相結合,實戰案例豐富,信息量大。生動講解與互動研討相結合,氣氛活躍,趣味性強。每場報告總會讓聽眾從工具到策略到精神,獲得巔峰體驗和震撼。他被業界譽為國內管理變革與創新第一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