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宿縣第二中學

溫宿縣第二中學

溫宿縣第二中學,始建於1973年,是溫宿縣唯一一所漢語言完全中學。

學校現有學生2834人,國中學生1397人,高中學生1437人,其中民族學生412人,占學生總人數的14%;擁有教職工153人,其中新教師占87%,國中教師大專以上學歷100%,本科以上學歷72%,高中教師本科以上學歷96%;教學班43個,國中部21個班,高中部33個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溫宿縣第二中學
  • 創辦時間:1973年
  • 類別:中學
  • 所屬地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溫宿縣
辦學理念,辦學成果,發展規劃,地圖信息,

辦學理念

學校黨政領導一班人始終堅持學校確立的“以人為本,為學生的發展奠基,為教師的發展鋪路,為學校的發展改革”的辦學理念,通過不斷推進整體改革,努力把溫宿二中建設成一所德育特色鮮明,藝體教育突出的優質品牌學校。

辦學成果

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學校於2000年被評為自治區“安全文明小區”;2001年被命名為“全國百所家長學校”,並被命名為自治區級“籃球傳統項目學校”;2002年評為自治區級文明單位; 2002、2003年連續兩年被評為縣“先進基層黨組織”;2003年獲自治區級“模範職工之家”、06年 9月被自治區驗收為“德育達標校”並評定為自治區“德育示範校”;2007年被驗收為自治區“環保綠色學校”、自治區級“課改先進學校”、自治區級“衛生紅旗學校”;2008年被評為地區級“雙十佳文明單位”、“黨的建設先進集體”。
溫宿縣第二中學從2002年經過兩個三年規劃的發展,辦學規模擴大了四倍,其中高中規模擴大了六倍,辦學條件得到了極大的改善,教學工作更為紮實,教學質量更為優良。09年高考上線率達到93.9%以上,現已成為溫宿縣人民滿意學校。溫宿縣第二中學將以新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創造新的輝煌。

發展規劃

學校不斷深化課程改革,依託校本課程研發,以德育為引領,以“講學稿”為課堂教學模式,教學成績不斷攀升。學校教學著眼高考,集全校力量打造精品高三,對學生進行分層教學,個別輔導。

地圖信息

位置:阿克蘇地區溫宿縣健康路7號

地圖信息

打開百度地圖查看詳情

反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