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學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學校
  • 所屬地區:中國長沙市
  • 學校類型:藝術培訓
【弘妝簡介】
弘妝,專業做化妝,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中心,是由專業化妝造型領域精英組成,式培養專業化妝師的搖籃。
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中心從打造堅實的專業基礎入手,使學員由淺入深掌握技術要領。課程包括國際時尚彩妝、影樓彩妝造型,影視人物造型、自我形象設計及色彩搭配,攝影婚慶、禮儀彩妝及造型等,幫助學員練就過硬的技術,快速接軌時尚行業,成為全能專業人士,滿足當今專業時尚/影視化妝造型領域的人才需求。
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中心講師團隊,由來自國內時尚、影視、廣告、娛樂界領域最專業最活躍的化妝造型精英組成。他們憑藉專業的技術知識、精湛的技術、多年專業領域工作經驗、國際化的資歷、資深的教學實力贏得良好的口碑。
培訓中心以培養實用型專業人才為目標。堅持教學的理論與實踐並重。理論學習、操作訓練與專業實踐三位一體,培訓過程採用世界名牌彩妝授課教材,為學員提供時尚/影視專業領域各學科的專業資訊,為學生打好堅實的專業基礎,並提供現場實習的機會常年招生,循環教學,隨到隨學,免費試聽,簽約教學,寬進嚴出,凡我中心學員五年內可免費返中心重讀所報名的本專業課程。畢業學員免費獲得國家高級人力資源師就業指導和頒發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中心相關的畢業證書,凡本中心學生均可考取國家勞動部頒發的初、中、高級化妝師職稱證書。
,師資雄厚、教材新穎、內容豐富、設施齊全、環境優雅。本中心旗下配套的弘妝藝術造型工作室、弘妝色彩工作室、弘妝新娘工作室、弘妝攝影工作室、弘妝禮儀工作室等為我中心學員提供優越的實習條件,並為學員就業與創業提供強有力的專業支持。
弘妝形象設計培訓中心誠邀天下愛美人士扮靚美好世界,出彩的人生我們一起去創造! 弘彩天下,妝點人生!相信自己,決定沒錯!
【師資力量】
湖南弘妝形象設計中心是由各大媒體、影樓、電影製片廠及各大電視台首席化妝師組成的專業團隊,“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打造星城時尚彩妝”是我們的口號。我們致力於培養專業,實用的化妝師人才。畢業的優秀學生現都活躍於各大電視台,媒體,廣告公司,劇組,成為新一代化妝行業的中堅力量。我們歡迎有共同愛好的年輕人加入,給自己創造一個彩色的未來。
◤成程老師◥
工作經驗
成程老師成程老師
2000年從事美發行業
2004年在羅蘭婚紗影樓做化妝造型師,並獲得該年化妝大賽二等獎
2006年 擔任ETT攝影室化妝師
2007年 擔任世界小姐中國區選秀大賽化妝師,參與各種大型活動、文藝團體演出、晚會等
2008年 任中國文藝聯合會藝人演出的主要化妝師,在電視劇《禍福相依》里擔任化妝師;擔任第十三屆CCTV青年歌手電視大賽通俗唱組的化妝師;並擔任歌手徐春雨在北京音樂廳個人演唱會的首席化妝師;同年11月在世界旅遊小姐中國區總決賽中擔任總化妝造型設計;以及河北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化妝造型師。
2009年中國區職業模特大賽總設計師
2010年北京電視台特邀化妝師
湖南電視台特邀化妝師
合作雜誌:
男人裝、精品、昕微、姐.妹、舒適廣告、25安、時尚伊人、時尚健康......
合作藝人:
霍思燕、何琢言、付笛聲、孫悅、舒高、蔡博、崔永元、芮成鋼、劉曉虎、牛莉、王洛勇、滿文軍、童蕾、梅婷、徐崢、呂薇、王麗達、韓喬生、蔡國慶、刁寒、師鵬、瑪麗亞、韓善續、雪蓮三姐妹、奇蹟組合、中國辣妹、董勇、姚貝娜、董卿、韓雯雯、米露、孫濤、方瓊、王寶強、盧娜、誠誠、雷佳……
◤何飛老師(COCO) ◥
COCO老師工作經歷:
COCO老師COCO老師
首席全能化妝師
2004年畢業於韓國國際金莎化妝藝術學校,曾代表我國參加國際化的化妝造型技術創意大賽,榮獲金獎。
2005年被江蘇省最具權威的“龍攝影”機構特邀為首席化妝造型師。
2007年底到2009年底擔任蘇州“金夫人攝影”連鎖機構做總形象設計師。
2010年初在湖南省非凡麗致婚紗任職首席化妝師。
COCO老師的作品風格時尚前衛,引領時尚潮流。擅長國際大片風格的妝面設計、整體形象造型。
◤李泳老師◥
湖南電視劇頻道總形象設計師,為多部電視電影演員化妝造型。 參與過《快樂大本營》、《金鷹節大型晚會》等大型節目化妝造型。
李泳老師李泳老師
主要作品有:
26集大型古裝《太極英雄》電視劇化妝;
青春偶劇《女子乘務組》造型師;
三集兒童篇《少年王小錘》化妝造型;
200集室內喜劇《陽光的哥》總形象設計;
六集懸疑劇 《大贏家》總形象設計;
《城運會劉璇的形象篇》總形象設計;
《帕拉丁影視歌手的大賽 》總形象設計;
《未來之星》大賽的總形象設計;
《全國影視歌手大賽》總形象設計;
《我要當民星》大賽的總形象設計;
《紅胖子哈哈秀》欄目總形象設計;
《明星見面會》欄目總形象設計。
◤何明老師◥
湖南娛樂頻道形象設計藝術總監
何明老師何明老師
《快樂男生》湖南賽區化妝服裝造型總設計師
《超級女聲》湖南賽區化妝服裝造型總設計師
歷屆《星姐選舉》化妝服裝造型總設計師
2006年金鷹節《巨星演唱會》總形象設計
擔任《娛樂急先鋒》、《欲望都市》、《婆媳一本經》等欄目的總形象設計,曾包裝過李宇春、厲娜、孫驍驍、李響、趙靚等眾多明星及著名主持人。
◤朱小軍老師◥
瀟影集團高級化妝造型師,中國電影局高級化妝師,主要代表作有:《新龍門客棧》《炎帝傳奇》《秋收起義》《毛澤東在安源》《血色湘西》《恰同學少年》《張伯岑》《夢幻天使》《大河頌》《格格要出嫁》《特殊協定》《情人節下的流星雨》等。並在多部電影.電視劇中獲獎。
朱小軍老師朱小軍老師
【實習精彩活動】
一、2011年青海衛視賀歲大劇《租個男友回家過年》劇組特約湖南弘妝學校師生全程化妝造型
租個男友回家過年租個男友回家過年
年關將至,“租友風”再度盛行,大部分事業成功、對另一半要求甚高而不願輕率戀愛的“剩女一族”們,也流行著“租男友”的新潮例子。她們或者是為了給父母放心,給父母一個寬慰;或者是為了找個假男友,逃避家裡的種種相親;或者是為了排解自己的孤獨寂寞。這也能從側面反映現代都市人的情感生活狀態,值得我們每一個社會人來調侃並深思。
青海電視台趁著這股“租友風潮”來襲,即將拍攝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租個男友回家過年》,本劇故事情節緊跟社會潮流,新潮、時尚、節奏明快而又不失幽默。2011年的年度賀歲大劇正在湖北武漢緊鑼密鼓的拍攝,本校學員在老師的帶領下,挑起大梁,擔任本劇的整體形象設計師,此次的劇組生活能給他們的化妝生涯帶來一次美好的回憶和幫助他們積累了豐富經驗。本劇將在2011年的年度賀歲大戲中和大家見面,望大家能屆時收看。
二、第八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大幕開啟 我校師生特邀為主持人、演員化妝造型
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學校
金鷹電視藝術節落戶長沙至今有10年之久,每屆的金鷹電視藝術節,對於湖南這個娛樂之都來說,不失為一次電視節的美麗盛會。2010年的第八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明星璀璨,為廣大電視觀眾帶來了一次視覺是盛宴。第八屆電視金鷹藝術節海清首度獲封“視後”,孫紅雷當晚梅開三度獲“視帝”成為當晚的最大贏家。我校師生為這次的金鷹節主持化妝造型,學員也參與觀摩了此次金鷹節,這次的金鷹節活動,也能為他們今後的化妝造型之路有個好的開始。添上美好的一筆。三、熱播電視劇《雪豹》明星見面會特約我校師生全程化妝造型
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學校
劇名:雪豹
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學校
劇集:30集
主演:陶飛霏、文章、朱傑、潘泰名
湖南電視劇頻道首次自拍熱播大劇《雪豹》近日在長沙進行了全國首映禮。劇中主創文章、朱傑、陶飛霏等悉數出席。繼出演《奮鬥》、《蝸居》之後,文章在電視劇《雪豹》中,飾演的是富家子弟周衛國,他在民族危亡的關頭甘願棄名利受磨難,最終打造出中國歷史上第一支執行特戰任務的部隊。朱傑在劇中飾演文章的初戀女友蕭雅,這是一個完美的女人。朱傑在《潛伏》中飾演的溫婉如水的晚秋給許多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成為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甚至有不少男觀眾表示“娶妻當娶晚秋。”我校學員特約為《雪豹》全國首映禮全劇組主要演員全程化妝造型,平時在學校里學的,此次也能很好的套用上來,大大增加了學員們的信心。也為這次的全國首映禮增添異彩。
【課程安排】
湖南弘妝形象設計培訓學校
上班族形象設計培訓班 一個月
高級化妝師培訓班 三個月
首席化妝師培訓班 半年
中級化妝師培訓班 二個月
初級化妝師培訓班 一個月
影視化妝師培訓班 四個半月
時尚形象設計師班 四個半月
美甲師培訓班
美髮師培訓班
韓式晚裝盤發進修班
企業培訓(專業為公司職員打造形象設計課程…
攝影師培訓班
【招生信息】
1.報名條件:滿16周歲、具有國中以上文化程度,無辯色類疾病、身體健康,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及其他
管理規定、服從教學管理,能保證時間系統學習,熱愛化妝造型藝術的有志者均可報名。
2.報名方法:持本人身份證複印件1張、1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4張。報名時填寫學員學籍登記表。
3.注意事項:入學後,因個人原因中途退學或因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及其他管理規定被勸退、勒令退學
的學員一律不辦理退費手續。
4.食宿安排:外地學員,學校統一安排住宿,住宿費用自理。非特殊情況不得在外留宿。
5.畢業證書:本中心學生學期已滿經考試合格後,頒發本中心相關的畢業證書
6.就業去向:影樓、電視台、模特公司、影視劇組、形象設計工作室、化妝攝影工作室、廣告公司、
時尚媒體、行業協會、化妝講師、化妝品牌造型師等。
招生信息解釋權歸我中心招生辦公室。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