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柏嵐

添柏嵐

Timberland (添柏嵐)是全球領先的戶外品牌, 旗下有Timberland、Timberland PRO、SmartWool、Timberland Boot Company及Howies®等品牌,通過提供高質量、講究細節的工藝製品,來滿足不同戶外環境下的需求。 添柏嵐的產品透過北美洲、歐洲、亞洲、拉丁美洲、南非及中東的百貨公司、專賣店和Timberland直營店行銷全球。添柏嵐在承諾對股東,雇員和消費者利益和責任的同時,做到對自然環境負責。

Timberland(添柏嵐)Timberland 添柏嵐是全球領先的戶外品牌,對每一個真正熱愛戶外的人而言,添柏嵐是一個真實可靠、可持續發展的戶外品牌,通過提供創新的,經過戶外考驗的,外觀漂亮而且經久耐用的裝備,讓你得到最豐富的戶外體驗。這家成立於1918年的美國波士頓的公司創業初期是一家專業製鞋公司。1952年,公司的創立者Nathan Swarts收購了Abington鞋業公司50%的股份,1955年,Nathan買下其餘的股份,由其第二代接管公司,並在以後的10年成長為全美最成功鞋業公司。1973年,Swartz家族建立了Timberland品牌70年代,他們採取獨特的製鞋技術,生產出世界上第一雙鞋底和鞋面無需縫線的鞋,鞋底和鞋幫的完全鑄合,造就了真正意義上的防水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添柏嵐
  • 外文名:Timberland
  • 創立者:Nathan Swarts
  • 成立時間:1918年
  • 公司總部:美國新罕布夏州
名字來源,品牌名片,公司戰略,發展,服飾配飾,集團介紹,消費人群,品牌故事,不朽典範,匠心獨具,遵循傳統,社區服務,植樹項目,社會評價,

名字來源

1973年,品牌改名為Timberland,名字源於他們製造的最受歡迎的一款防水的品牌。1978至1979年,Timberland開始生產休閒鞋和船鞋,結束了其單一生產靴子的歷史。從80年代起,Timberland逐漸成長為一家國際品牌,並開始生產服裝,女鞋,背包等,並創建了廣受讚譽的Timberland PRO工作系列鞋。經過近30年的努力,Timberland已遍及世界90多個國家, Timberland製作的鞋無論是在設計,質量,堅固耐用還是功能性方面堪稱世界一流。
添柏嵐
Timberland生產包括服裝類,配件,手錶等戶外產品。他號召人們走出自己的小天地,充分享受大自然。他的產品全面體現了革新設計,堅固耐用,功能性強等特點。同時也體現了年輕,活潑,粗獷,結實,實用等特色。 Timberland的使命是“裝備你的人生旅程,並在你的世界裡創造非凡。”Timberland在全球不乏追隨者。在美國就有Puf Daddy,Will Smith,Mariah Carey and Whitney Houston
添柏嵐

品牌名片

Timberland(添柏嵐)是名副其實的、可持續發展的戶外品牌,為每一個真正熱愛戶外的人,提供創新的、經得起戶外考驗的、漂亮且經久耐用的裝備,從而讓你得到最豐富的戶外體驗。添柏嵐的產品風格,深受美國新英格蘭地區的影響,包括當地極端多變的天氣情況、豐富多樣的地貌環境以及當地人民勇於創新及解決問題的精神。不管是衣服、鞋子還是配件等,Timberland都是以是否適合戶外的需求及堅持可持續發展為原則,創造富有創新精神、經得起戶外考驗、外觀漂亮且經久耐用的產品。經過多年發展,純美式風格的Timberland已經成為美國頂級戶外產品品牌,如今更是擁有極高的國際美譽度,產品遍及世界90多個國家和地區。2010年,Timberland實現總收入14億美元。
添柏嵐
登入中國
Timberland在中國發展良好。該品牌在北京、上海、深圳、哈爾濱、鄭州、廈門、銀川、義烏、西寧、武漢、無錫、烏魯木齊、天津、唐山、太原、蘇州、石家莊、瀋陽、長沙、濟南、青島、淄博、東營、鹽城、南通、南寧、蘭州、昆明、呼和浩特、海寧、杭州、貴陽、廣州、東莞、大同、大連、承德、重慶、成都、長春、保定、包頭和鞍山開了數家分店。
美國知名品牌Timberland,因對品質的堅持與優質品味的塑造而備受推崇。這個以黃靴(Yellow Boots)奠基並開拓傳奇的國際品牌,仍以品質的絕對堅持與全球人士共同創造新的輝煌。

公司戰略

保護環境是Timberland品牌的第二天性。1992年,為了維護公司員工生活工作的社區環境,Timberland公司開創了一個新的項目,即後來的服務之路(Path of ServiceTM)項目,公司提供員工16小時帶薪休假,以供他們參加社區服務。到今天,Timberland的每一位員工被授予每年40小時的帶薪休假,用以從事參加社區服務。
添柏嵐
添柏嵐總是努力通過各種方式減少自身對環境的影響——從零售商店的裝修與陳列,到產品的設計與包裝,再到原材料的選取;他還對那些有礙提高環保效率的流程和行為進行積極的研究和改進。作為一家對戶外充滿激情的品牌公司,Timberland致力於積極應對環境挑戰,並使其對環境的影響最小化。
對於環境保護Timberland聚焦在兩個方面,分別是減少碳足跡以及創造由環保材質製成的耐用的、可回收的產品,例如Timberland的EarthkeepersTM地球守護者系列產品。
  1. 減少碳足跡
全球變暖對地球的威脅迫在眉睫。Timberland對戶外的熱情以及對股東的責任要求其必須盡力減少這樣的威脅。
  1. 改進添柏嵐產品的環境保護足跡
製造靴子使用的能源、化學物質和資源——所有這些都會造成污染。為了樹立環境價值,必須繼續督促自己去創造更多的可持續發展的產品。Timberland的目標是推動創新,使高質量、低污染、完全可循環再造的產品更加普遍。我們將通過使用綠色指數評級系統衡量我們的鞋履對環境產生的影響,以採購環保材料以及設計可回收的產品來付諸行動。
添柏嵐Green Index®綠色指數評級
添柏嵐Green Index®綠色指數評級系統是用來評估其鞋履從原材料提取到最終產品裝配線上所產生的環境影響。這些信息為評估距離目標的進展情況提供了一個標桿,並為設計者和消費者創造一個參考標準。添柏嵐將Green Index®綠色指數評級作為其鞋履製造的重要部分,並計畫於2012年底前為所有鞋履產品執行綠色指數評級程式。

發展

Timberland的企業歷史可源於1918年。其創始人Nathan Swarts於1952年收購了Abington鞋業公司50%的股份,1955年,Nathan買下其餘股份,由其第二代接管公司,並在以後的10年成長為全美最成功的鞋業公司。1965年,Swartz家族為製鞋業引入注塑製造技術。這項革命性科技無須採用縫線,能夠將鞋底與皮革完全粘合起來,製造出真正意義上的防水皮靴。1973年,Swartz家族創立“Timberland”品牌,並成功生產首對以Timberland品牌為名的防水工作鞋。
Timberland原創的黃色皮靴最初由人手製造,在工廠內有專人負責剪裁、縫合、蓋印、塗抹防水溶劑等製鞋工藝。如今,Timberland的皮靴已經以機器輔助生產,但仍保留原創皮靴的很多特點,包括使用注塑技術以及選用優質皮料等,並依舊展現卓越的工藝品質——防水、堅韌和耐穿。為了令顧客能夠穿著更貼服舒適的鞋履,Timberland不斷精益求精,先後研製出各種先進的製鞋技術,不斷創新產品。
編輯本段服飾和配飾
2016年添柏嵐許可有限責任公司訴你侵害商標權糾紛案

服飾配飾

Timberland除了鞋履產品深受歡迎,其服飾和配飾產品也同樣以舒適耐用的品質受消費者追捧。Timberland的服裝大量使用以天然肥料種植的優質有機棉為材料生產,因而產品貼身、舒服而且健康又安全;其戶外產品系列則專為戶外活動的需求而設計,並大量採取最先進的物料和技術製造,務求為顧客提供各種創新且多功能的服飾用品。
時至今日,Timberland的名字已經在市場上屹立了將近30年。如今,Timberland的每一項鞋類、服飾或戶外裝備產品,依然以精細工藝悉心製造,產品細節一絲不苟,而且堅固耐用,功能性強;再加上體貼、新穎的設計,Timberland產品讓人們盡情顯現個人風格,因此獲得了世界各地用家的一致推崇:美國著名流行歌手Mariah Carey和 Whitney Houston非常鍾愛Timberland品牌;國際巨星周潤發先生是該品牌的擁躉,他自拍攝第一部電影《阿郎的故事》始就與Timberland結下淵源;香港著名影星任達華、當紅歌手李克勤以及影視紅星古天樂等都一直追隨該品牌;在亞洲,Timberland更被評為“日本最佳男士休閒品牌”。

集團介紹

Timberland(紐約證交所股票代號:TBL)旗下有Timberland、Timberland PRO、SmartWool、Timberland Boot Company及Howies®等品牌,通過提供高質量、講究細節的工藝製品,來滿足不同戶外環境下的需求。主要為真正熱愛戶外的人士設計、製造及推廣優質鞋履、服裝及配飾,其行業地位已達世界頂級。Timberland產品不單手工精湛,其人性化設計亦能照顧不同顧客需要,為他們抵禦來自大自然的各種考驗。Timberland產品除於著名百貨公司及專門店發售外,分銷點亦包括本身於北美、歐洲、亞洲、南非、拉丁美洲及中東等地設立的門市。集團透過其獨有的「Path of Service」計畫,讓其「doing well and doing good」的牢固理念,得以在美國本土以至全球市場徹底發揮。所有Timberland的員工、顧客及服務夥伴,亦可藉此締結彼此力量,合作改善大家身處的生活社會環境。

消費人群

Timberland品牌對每一個真正熱愛戶外的人而言,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可持續發展的戶外品牌,通過提供創新的、經得起戶外考驗的、漂亮且經久耐用的裝備,讓你得到最豐富的戶外體驗。他的消費人群涵蓋男子、女子、兒童,產品線也從鞋類擴大到成衣、手錶、眼鏡及其他授權代理的配件。
在公司主打的“戶外”概念方面,Timberland 的戶外是非常廣義的,包括戶外極限、戶外探險、戶外休閒。Timberland的戶外令人振奮且充滿挑戰,既是工作也是玩耍的地方,並且每個人都可以擁有。Timberland 的戶外產品訴求人在自然中追尋的身心歡愉,而不僅限於可以度量的運動表現。
添柏嵐
一直深受男性消費者喜愛的Timberland也開始注意女性市場。其推出的全系列女鞋服裝及鞋類受到了女性消費者的好評。
當穿上質感佳又厚實的鞋子,再搭配舒適自在的衣服,一種濃厚的新英格蘭美感是否讓你立即感染全身?如果你是喜好登山或健行者,Timberland也有專門登山用的靴子可供選擇!

品牌故事

Timberland傳奇的創造者,首推美國Swartz家族中的Sidney及Herman兩兄弟;Timberland成功故事就從第一雙防水皮靴Yellow Boots開始;
Yellow Boots
1973年,『Timberland』品牌誕生了第一雙防水靴子,Timberland的歷史因此開展。這雙具備完全防水機能的靴子瞬間廣受好評,他那獨創又不失古典的款式,以及大膽使用黃色的嶄新風格,吸引了廣大消費者的目光。現今仍不改其原有風貌的這雙黃靴,我們稱它為『Yellow Boots』,它一方面致力於人類的足部活動,另一方面更是Timberland精神所在,這可以從Timberland公司常被使用的『Bootsness』一詞中見得其妙。Yellow Boots所意味的「從製造靴子中培養出對事物的堅持」,以及「與自然共存之人類的價值觀和真誠」也都包含在『Bootsness』中,它已成為Timberland的重要象徵。
Timberland的總部位於美國東岸新罕布夏州,這裡擁有豐富的大自然原貌:海和荒地、風和綠葉,時而溫柔、時而嚴厲的迎接人類,就在如此多變的自然環境中激發了Yellow Boots的構思。在崎嶇的荒地或沼澤地上,要能舒適安全的工作就必須仰賴完全防水的堅固鞋子,正因如此,Timberland製造出永不妥協並能通過嚴格考驗的精品鞋。

不朽典範

如果說『Yellow Boots』是Timberland的精神所在,而『Handsewn Shoes』手工縫製鞋,即為Timberland的不朽典範。隨著1978年一雙純手工製造的Handsewn Shoes,鞋界掀起一場休閒革命,世人開始習慣於穿著輕便的服飾、鞋子,從事工作以外的戶外活動。而Timberland的鞋子也不再局限于山間粗重的工作穿著,更朝多元化戶外休閒風格設計,在品質上堅持經典「手工縫製」精神,從一張最原始的皮革,成形、打樣、鑄模,全出自老鞋匠一針一線之手。另外,在功能上也針對不同環境與地域而不斷研發出臻於完美的Classic Handsewn鞋款,更能展現出Timberland對於品質的絕對要求,而此鞋款也因美國前總統里根非常喜愛並曾穿著在白宮廣場露面,也得到了里根鞋的美稱。之後更是廣受歐美休閒雅痞的歡迎。

匠心獨具

1979年Timberland根據手工縫製鞋的架構,加上特殊的雷射割紋防滑鞋底,製造出了第一雙的「Classic Boat Shoe」帆船鞋。不僅在製作及選取材質上尤為嚴謹,堅持每雙鞋子都必須出自老鞋匠之手的「純手工縫製」精神,每雙帆船鞋皆使用精心挑選且耐穿的精選牛皮,且保留牛皮原有耐用特性,特殊製作的皮革仍舊保有接觸海水和雨水後不會褪色或變形的特質;而EVA中底更讓足部舒適沒負擔;鞋底部分以生膠材質鑄模壓縮製成,具備耐磨持久且止滑性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鞋面上的鞋帶孔是獨特防鏽、抗鹽水的黃銅墊圈穿帶孔處理,一整條純牛皮鞋帶360度環繞在整隻鞋四周,可方便你依當時是否帶襪或赤足穿鞋來調整鞋子大小到最舒適境界!而這就是帆船鞋達到完全舒服、休閒的秘訣,也是為什麼「Classic Boat Shoe」帆船鞋是最能完美地呈現Timberland的品味訴求。
添柏嵐

遵循傳統

雖然已擁有絕對鞋界地位,Timberland仍舊遵循傳統,極為重視工匠的每一份技術,即使現今市面上的鞋子大多一味苛求流行時髦,但他們更在乎的是,產品是否能滿足戶外的需要,防水靴子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保持乾燥及安定舒適,所以,Timberland的產品都必須經過一道道的多重程式用心製成。就長期暢銷款的『經典手縫系列-帆船鞋』,所使用的上等皮革必須浸漬水中使它變為柔軟之後,以木模固定鞋身外型,再以手工一針針縫製而成。像這種花費大量人力的製鞋程式,就必須依賴熟練作業的工人才能夠勝任。『一雙靴子成就一門哲學』,這樣的說法無非對Timberland工匠精湛技藝的誠摯誇讚。
City Year

社區服務

「我們不單只是靴子的品牌而已,每個人都可以創造歷史。」Timberland董事長Jeffery B.Swartz最初對Timberland所有員工所傳達的想法。基於這個想法,11年以來,Timberland從未停止去援助由年輕人所組成的義工團體「City Year」。從1981年開始提供「City Year」50雙靴子到現今所援助的資金總金額高達700萬美金,而「City Year」也擴大成為全美大型的義工團體。每年「City Year」都必須募集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17-24歲年輕人一同加入義工行列。此外,Jeffery也給予員工一年之中可以有40個小時的「給薪休假」,鼓勵員工利用這段期間去參加地區性的義工活動。所以,Timberland的員工每一年花在參加義工的公益服務活動的時間總共超過10萬小時。Jeffery表示,「希望借著這個經驗,能幫助員工發掘自己的潛力,然後各自發揮自己的能力,激發整個公司產生良好的革新力量。

植樹項目

早在2001年,品牌正式進入中國以前,Timberland已經注意到了科爾沁沙漠化的現象。從2001年開始,透過來自日本的非營利團體“綠化網路”支援位於中國內蒙自治區之“科爾沁沙漠”的綠化活動。由於人類無節制的放牧與採伐,以往豐盈茂盛的科爾沁“草原”今日已沙漠化成為科爾沁“沙漠”,Timberland在這裡持續進行植樹活動,努力恢復當地“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往昔天然風貌。 2001年至2010年4月,已經完成了100萬棵的階段性目標,並承諾於未來繼續種植200萬棵樹。

社會評價

Timberland ——-前100大美國人最想進入的公司
1999年,美國雜誌「FORTUNE」選出Timberland為年度「最想進入公司排行100名」的第26名。這份榮譽榜是依經濟指針、嚴密的對雇用者的問卷調查、通訊、以及雇用手冊等各種觀點而選定。在「FORTUNE」雜誌中,對Timberland員工以個人為單位所積極參與的1年40小時的義工活動,以及紀念25周年時的地區活動和對老年人的看護等行為評價頗高。順帶一提,排名Timberland後一位的第27名是「微軟」。在2000年Timberland不但再度獲選入圍,同年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商業雜誌所刊出的「位於新罕布夏州的公司人氣排行榜」中,Timberland則是位居首位。正因為具有如此優良的職場環境,Timberland所製造出來的產品才能具備值得信賴的品質,並長久受人愛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