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墊

涼墊

涼墊又稱冰墊,是近幾年夏季降暑的熱賣產品,冰墊一般填充的是冰晶化合,工作原理是吸熱後冰晶會逐漸融化,用後冷卻幾分鐘會回復到使用前的冰晶化合物狀態,所謂的冰晶化合物是指水和冰晶按照一定比例調製的液體,手感摸起來有點像膠體的感覺,對我們身體不會有任何影響。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涼墊
  • 又稱:冰墊
  • 分類:竹涼墊,藤編涼墊,布藝涼墊等
  • 成分:冰晶化合物
涼墊的分類,涼墊的功能,凝膠涼墊,

涼墊的分類

涼墊根據不同的材質分為竹涼墊,藤編涼墊,布藝涼墊,塑膠涼墊,水涼墊,冰砂涼墊等。
涼墊

涼墊的功能

為當內物質接觸到比其相變度高的物體如人體時,就會由固態慢慢轉變為液態,此為吸熱過程,此過程中維持溫度不變,直到全部轉化為液體後溫度才會上升,吸收熱量的過程可持續數小時,每公斤物質相變吸收的熱量約190000J,而1公斤水溫度升高一度吸收的熱量約4200J,前者為後者的45倍,因此涼墊吸熱能力是巨大的。它的主要功效如下:
一、使用時不需電源及外加條件即可自動製冷。當人體與冰墊一接觸時,墊內的冰馬上激發反應,釋出絲絲涼意,繼而由中樞神經瞬間傳至大腦,涼遍全身,涼爽效果立竿見影,集神奇、科學、實用於一體。
涼墊
二、經有關專家實驗證明,該產品具有內病外治的保健功能,不但具有消暑降溫,防痱降火等功能,而且對高血壓、頭昏、腰酸背痛、神經衰弱以及痔瘡等疾病防治有輔助療效。
三、汽車駕駛員使用該產品,對消除疲勞、清神醒目、集中注意力具有良好的效果。
四、男性朋友使用可降低陰部溫度,提高精子活力,促進生育機能。
五、美觀耐用,該產品規格為36cm×42cm,重量2公斤/個,外套採用優質PVC材料經高壓熱合而成,設計獨特,耐壓200公斤不破裂,不泄漏,美觀大方,坐臥舒適。

凝膠涼墊

凝膠涼墊是全新一代涼蓆產品,和市面上原有的竹涼蓆、草編涼蓆、皮涼蓆等清涼產品相比套用了更高科技的材料和技術,清涼效果更好,持續清涼時間更長,柔軟有彈性的凝膠,反覆使用不會移位和棉布面料,方便拆洗,冬天容易收納,讓您可以得到更舒適的涼爽睡眠效果,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夏季涼蓆產品。
方便拆洗,乾淨整潔方便拆洗,乾淨整潔
涼墊
涼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