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目擊者

消滅目擊者

西村京太郎作品集,本書共收錄了西村京太郎九篇短篇作品,分別為《誘殺》、《第八個死者》、《幻想與死亡的超越》、《南紀夏末兇殺案》、《旅遊列車爆炸疑案》、《消滅目擊者》、《失蹤在隧道》、《陷阱》。

基本介紹

  • 書名:消滅目擊者
  • 作者:(日)西村京太郎
  • 譯者:楊軍(逸博)
  • ISBN:9787507819007
  • 頁數:254
  • 定價:15.00
  • 出版社:中國國際廣播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00-10
  • 裝幀:平裝
  • 叢書:  日本名家推理小說短篇精萃
內容介紹,誘殺,第八個死者,幻想與死亡的超越,南紀夏末兇殺案,旅遊列車爆炸案,消滅目擊者,失蹤在隧道,陷 阱,作者介紹,作品目錄,

內容介紹

誘殺

退職警官河田接到一位女子的求救電話,說有人恐嚇她;當河田與這位女子見面時,一聲槍響,該
女子中彈身亡。幾天后,河田本人也遭到襲擊,殺手是什麼人?真正要殺的又是誰呢?

第八個死者

黑社會的流氓分子接二連三地被暗殺,民眾拍手稱快,警方一籌莫展,也許,兇手是一個極為普通的人,這是英雄行為呢,還是……

幻想與死亡的超越

一場火災使三個人喪生,十一年後,回憶那次火災的川內功次郎在火車上被殺,又有一個青年女一了堅稱自己的姐姐就是當年的死者之一,錯綜複雜的線索,十一年前的銀行盜竊案重新被擺到了警方的案頭……

南紀夏末兇殺案

姐姐委託偵探尋找失蹤的妹妹,調查結果顯示,妹妹因失戀投海自殺;與此同時,在一個神秘死亡者的照相機里發現了妹妹的照片,但拍攝的時間卻是在妹妹死亡以後……

旅遊列車爆炸案

一輛旅遊列車在行進途中突然爆炸顛覆了,五名死者中有追蹤罪犯的刑警加東莢司,爆炸是針對他的呢?還是別有所謀?

消滅目擊者

深夜,運輸公司的經理在住宅區附近的空地上被大石頭打死了。一個少年稱,在那個時間裡曾看見該處有類似螢火蟲的亮光閃爍,那到底是什麼光呢?看過一場電影的少年剛剛明白就被汽車撞死。為了解開謎底,警察走進了電影院……

失蹤在隧道

一個年輕姑娘在一條隧道里失蹤了,“日本奇聞”節目的攝製組為了招徠觀眾,聘請了漂亮的女演員進行實地拍攝,不料,女演員也神秘地失蹤了,一時引起大嘩……

陷 阱

田島的妻子在登山時因登山繩拉斷墜崖而死,為此,田島傾其所有研製出性能優秀的登山繩,但卻因無錢作廣告,一根也賣不出去,於是,他想出了一個絕佳的辦法,使登山繩得以暢銷,然而,他自己也從此墮入痛苦的深淵。

作者介紹

西村京太郎.1930年生於日本東京。畢業於東京都立電力工業學校。曾在政府人事院工作11年,後從事專業創作1965年,《天使的傷痕》獲第十一屆“江戶川亂步獎”,1980年,《終點站殺人事件》獲第三十四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
西村京太郎檀長撰寫以神秘旅行為題材的推理小說,在日本推理小說作家中堪稱第一。

作品目錄

誘殺
第八個死者
幻想與死亡的超越
南紀夏末兇殺案
旅遊列車爆炸案
消滅目擊者
失蹤在隧道
陷 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