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瓦河遊船

涅瓦河遊船

去俄羅斯旅遊,游涅瓦河是不可遺漏的一個項目。聖彼得堡最好的景點,如美麗古典的宮殿、教堂、學院均分布在涅瓦河兩岸,而在涅瓦河上的觀賞角度是最好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涅瓦河遊船
  • 外文名稱:Круиз по Неве
介紹,涅瓦河遊船指南,

介紹

聖彼得堡是一座水城,由幾十個大小島嶼和大橋組成,又被稱為“北方威尼斯”。涅瓦河是貫穿聖彼得堡城區的一條主要河道。涅瓦河源於拉多加湖,自東向西流,流經聖彼得堡,注入芬蘭灣。河長74公里,32公里位於聖彼得堡的範圍內,其餘在列寧格勒州境內。涅瓦河冰期長約5個月。
去俄羅斯旅遊,游涅瓦河是不可遺漏的一個項目。聖彼得堡最好的景點,如美麗古典的宮殿、教堂、學院均分布在涅瓦河兩岸,而在涅瓦河上的觀賞角度是最好的。
如果說涅瓦河是聖彼得堡的“大街”,那么噴泉河、莫伊卡河及其它水渠則可以稱為“小路”或“小巷”。那些橫跨涅瓦河、大量的河溪、水渠和海峽的橋樑共有幾百座,千姿百態各不相同,成為這座城市一道亮麗的風景。彼得大帝青銅騎士像彼得堡羅要塞、彼得夏宮更猶如顆顆珍珠鑲嵌在涅瓦河岸上。
無論白天還是晚上,也無論你是漫步河邊還是乘船沿河上下,你都可以欣賞沿岸風光,或者品味千姿百態的橋樑。若是遇到開橋,大橋中央的兩段橋跨吊在空中,只見那巨大的鋼鐵大橋宛如奔馬般揚起前蹄,讓滯留的船舶順利駛向芬蘭灣,那壯觀的場景,給人留下的印象是難以磨滅的。

涅瓦河遊船指南

涅瓦河遊船可以在以下幾個碼頭買票登船
阿尼奇科夫橋碼頭(Аничков мост)
乘捷運在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或馬雅可夫斯基站(Маяковская)下車。
夏花園碼頭(Летний сад)
乘坐捷運在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或圈樓站(Гостиный Двор)下車。
冬宮碼頭(Эрмитаж)
在冬宮沿岸街34號(Дворцовая наб., 34),乘坐捷運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或圈樓站(Гостиный Двор)下車。
圖奇科夫橋旁碼頭(У Тучкова моста)
乘坐捷運在瓦西里島站(Василеостровская)或涅瓦大街站(Невский проспект)下車。
河運站碼頭(Речной вокзал)
位於奧布霍夫國防部大街195號(пр. Обуховской обороны, 195),乘坐捷運在無產階級站(Пролетарская)下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