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數據

海量數據

海量數據是北京海量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簡稱,創立於2007年,是中國領先的數據技術服務提供商,業務涵蓋數據技術的產品研發、技術服務和教育培訓。

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在瀋陽濟南上海南京武漢廣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多個城市設有辦事機構,海量數據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強勁發展勢頭,近三年年均複合增長率接近30%。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海量數據
  • 外文名稱:Vastdata
  • 總部地點:北京
  • 成立時間:2007年
公司介紹,價值主張,領先,創造價值,客戶體驗至上,榮譽資質,智慧財產權,社會地位,行業資質,研發產品,

公司介紹

海量數據在行業內率先提出了“專注數據,創造價值”的發展戰略和業務定位,並快速完成在數據技術產業鏈的布局,主要針對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數據中心,搭建IT基礎設施數據平台,提供相關的數據存儲與安全、資料庫與數據管理、雲計算等方面的解決方案和技術服務。隨著數據技術時代的來臨,數據已成為企業的核心資產和創新驅動力,海量數據憑藉多年積累的實踐經驗,在電信電網銀行保險證券流通傳媒汽車家電食品等行業獲得用戶及合作夥伴的良好商譽。
清晰的戰略、高效的執行和獨特的方法論,已逐步成為海量數據人的核心競爭力,並不斷創造了海量數據跨越式的發展奇蹟。未來,海量數據將繼續秉承“以客戶為中心、專注數據技術”的經營理念和業務定位,堅決落實“VD139X”第三個3年業務發展規劃,加大對開源與雲計算、數據安全、大數據、企業級軟體等領域軟硬融合一體機技術自主研發,打造中國數據技術領域第一品牌。

價值主張

領先

領先,不僅僅是已經取得的結果或者地位,更是一種企業謀求長期勝利和持續成功所必然體現出來的氣勢。領先,是海量數據人所崇尚的價值主張,更是實際工作中的重要指導思想:在細分的領域或崗位做行家裡手,保持領先,能做第一,不做第二!海量數據率先提出了“專注數據,創造價值”的發展戰略,並在下設的各個業務單元里,要求必須達到真正的領先!

創造價值

運用業界最佳實踐協助客戶對核心戰略目標進行分解,尋找有價值的數據,通過對數據的分析,開發新型的企業級套用軟體,打通客戶從內部到外部的連結,助力客戶進行業務創新。幫助客戶運用數據驅動業務,在快速變化的市場和競爭環境下真正把握用戶的需求,提供更滿意的產品和服務,獲得更高收益。海量數據專注於數據技術領域,運用數據技術驅動行業變革,讓數據對客戶、對社會發揮最大價值,讓人類享受生活便捷之美。

客戶體驗至上

以客戶為中心,把客戶最佳體驗作為海量數據追求的終極目標。基於數據和事實的理性分析和科學管理,制定客戶滿意度評測系統,逆向最佳化基於計畫和流程基礎上的交付管理體系。根據客戶需求和期望,進行企業文化、戰略部署、組織架構變革及扁平授權管理體系最佳化。“客戶滿意度”和“客戶續簽率”作為全員任職資格和績效衡量標準最為重要的KPI。

榮譽資質

智慧財產權

服務管理信息系統類:總計6項軟體著作權
企業管理信息系統類:總計9項軟體著作權
解決方案與服務工具類:總計11項軟體著作權
產品研發類:總計2項軟體著作權,2項專利申請

社會地位

2013-2014年中關村百家最具影響力信用企業
2012中國最佳業務連續性解決方案獎
2012中國雲計算數據中心平台創新獎
2013年重點瞪羚企業
2014年度10大傑出服務商
2015年中國雲計算數據中心最佳解決方案
中關村快速成長企業100強
中關村信用 AA 級重點企業
中關村信促會會員
高新技術企業協會會員

行業資質

高新技術企業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研發產品

InfoMask測試數據保護一體機
InfoMask測試數據保護一體機是一個軟硬一體化的設備,它所提供的測試與隱私數據方案集合了隱私數據發現、數據抽取、隱私數據漂白、測試數據管理、數據裝載、訪問控制、性能監控等功能於一體,具有流程化、自動化等特點。能夠確實地保護非生產環節的數據安全,並且規範化和簡化數據使用流程。
MAS故障數據採集一體機
VASTDATA-MAS(Messages Acquisition System)是一款即插即用的故障數據採集一體機,它能有效監控 Windows 、Linux、VMware 和 Unix 主機、存儲、資料庫、中間件、交換機、路由器等系統及設備狀態。一旦系統或服務狀態出現異常時,VASTDATA-MAS會發出郵件或簡訊報警第一時間通知 IT 運營人員,在狀態恢復後發出正常的郵件或簡訊通知,功能強大、靈活性強,是海量數據推出的一個高級服務選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