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圖製作軟體

流程圖製作軟體

流程圖製作軟體是一款類似Visio的流程圖、網路圖繪製軟體,新穎小巧,功能強大,可以很方便的繪製各種專業的業務流程圖,程式流程圖,數據流程圖,網路拓撲圖等。它在設計時採用全拖曳式操作,最大限度的簡化用戶的工作量,方便易用;提供各種圖形模板庫,方便專業人士的使用;提供強大的圖文混排和所見即所得的圖形列印;另外為軟體企業提供可以二次開發的圖形控制項,提高企業開發效率,節約開發成本,是一款實用的流程圖軟體和繪製流程圖工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流程圖製作軟體
  • 軟體大小:4.97 MB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 軟體類別:國產軟體
軟體信息,軟體介紹,常用軟體,

軟體信息

軟體大小:4.97 MB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類別:國產軟體
套用平台:Win2003/WinXP/Win2000/WinNT/Win9x

軟體介紹

億圖流程圖製作軟體是一款類似Visio的流程圖、網路圖繪製軟體,新穎小巧,功能強大,可以很方便的繪製各種專業的業務流程圖程式流程圖數據流程圖,網路拓撲圖等。它在設計時採用全拖曳式操作,最大限度的簡化用戶的工作量,方便易用;提供各種圖形模板庫,方便專業人士的使用;提供強大的圖文混排和所見即所得的圖形列印;另外為軟體企業提供可以二次開發的圖形控制項,提高企業開發效率,節約開發成本,是一款實用的流程圖軟體和繪製流程圖工具。
軟體特點
1)人性化設計,提供完善的繪製、修改方法,各種顯示模式,隨意切換。
2)與常見的繪圖、文檔編輯軟體的操作方式相似,使用戶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軟體的使用方法。
3)豐富的預定義模板庫讓您繪製圖形無需從頭開始,只要輕輕的拖曳即可做出漂亮的圖形。系統提供的實例模板庫,讓您思路開闊,在繪圖時不斷學習進步。
4)模板形狀庫中全部矢量繪圖,縮放自如,支持插入其它格式的圖形和對象,最大限度地減少用戶輸入量。
5)繪圖過程比用紙筆畫圖更簡單方便和精準,提供統一排版、圖層控制等格式設定,讓您輕鬆完成各類專業的流程圖、網路圖、軟體設計圖等。
6)基本繪圖工具讓您可以通過直線、曲線、弧線、矩形和橢圓工具等元素繪製出新的圖形,並可以保存到圖形模板庫供日後使用,讓用戶的思想和創意能夠淋漓盡致的體現在繪圖過程中。
7)矢量圖形抗鋸齒。讓您繪製的圖形在任何角度都保持美觀。
8)無限撤銷和重做功能,使用更加方便靈活。
9)可以輸出為億圖專用的繪圖格式,或者通用的各種圖形格式,您可以將繪製好的圖形直接嵌入到Office程式中來輕鬆製作圖文並茂的文檔。
10)所見即所得的操作方式,使用戶可以將任何時候看到的繪圖形狀輸出為各種通用的圖形格式或直接列印。

常用軟體

Mindmanager
MindManager是一個創造、管理和交流思想的通用標準,其可視化的繪圖軟體有著直觀、友好的用戶界面和豐富的功能,這將幫助您有序地組織您的思維、資源和項目進程。
MindManager也是一個易於使用的項目管理軟體,能很好提高項目組的工作效率和小組成員之間的協作性。它作為一個組織資源和管理項目的方法,可從腦圖的核心分枝派生出各種關聯的想法和信息。
Mindmanager與同類思維導圖軟體最大的優勢,是軟體同Microsoft軟體無縫集成,快速將數據導入或導出到Microsoft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Project 和 Visio中,使之在職場中有極高的使用人群,也越來越多受到職場人士青睞。
其歷經版本的不斷翻新,從最初有影響力的Mindjet MindManager Pro 5,Mindjet MindManager Pro 6,Mindjet MindManager Pro7,Mindjet MindManager Pro 8,到如今的Mindjet MindManager 15。越來越接近人性化操作使用,並作為很多思維導圖培訓機構的首選軟體
Xmind
XMind是一款易用性很強的軟體,通過XMind可以隨時開展頭腦風暴,幫助人們快速理清思路。XMind 繪製的思維導圖、魚骨圖、二維圖、樹形圖、邏輯圖、組織結構圖等以結構化的方式來展示具體的內容,人們在用XMind繪製圖形的時候,可以時刻保持頭腦清晰,隨時把握計畫或任務的全局,它可以幫助人們在學習和工作用提高效率。
XMind 的特點可用“國產而國際化發展;商業化而兼有開源版本;功能豐富且美觀”來概括。
XMind不僅能夠擔當思維導圖軟體的角色, 同樣可以作為輕量級的流程圖工具。在XMind 6內,我們可以通過創建自由主體和添加關係線的形式建立流程圖。
FreeMind
FreeMind是一款跨平台的、基於GPL協定的自由軟體,用Java編寫,是一個用來繪製思維導圖的軟體。其產生的檔案格式後綴為.mm 。可用來做筆記,腦圖記錄,腦力激盪等。
FreeMind包括了許多讓人激動的特性,其中包括擴展性,快捷的一鍵展開和關閉節點,快速記錄思維,多功能的定義格式和快捷鍵
不過FreeMind無法同時進行多個思維中心點展開(亦有人認為這樣是優點可以讓人們專心於眼前的事),且部分中文輸入法無法在FreeMind輸入啟動及運行速度較慢。
MindMapper
MindMapper是一款專業的可視化概念圖實現、用於信息管理和處理工作流程的智慧型工具軟體,MindMapper提供多種方式來把你腦袋裡面混亂的、瑣碎的想法貫穿起來,幫助你整理思路,最終形成條理清晰、邏輯性強的成熟思維模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