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錢(2010年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洗錢(2010年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洗錢是2010年5月1號由中信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日)橘玲。

基本介紹

  • 書名:洗錢
  • 作者:(日)橘玲
  •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0-5-1
  • ISBN:9787508619538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圖書目錄,
書 名: 洗錢
作 者:(日)橘玲,王蘊潔 譯
出版時間: 2010-5-1
ISBN: 9787508619538
開本: 16開
定價: 30.00元

內容簡介

居住在香港的日本人工藤秋生,是混跡於金融圈的雅皮士,過著不愁吃穿、偶爾幫人做財務顧問的生活。
一個新客戶,麗子的出現,打亂了他一成不變的生活。如何把5億日元“洗錢”到海外?面對這位美貌女子的懇求,工藤將如何在香港設立境外法人、運用境外銀行賬戶、私人信箱服務等方法傾囊相授。
4個月後,麗子消失了,一起不翼而飛的是50億日元……
這是一部驚動了日本黑社會組織的犯罪小說,這是一部日本國稅局內部廣泛流傳的逃稅小說,這是一部關於欲望、恐懼、畸戀的精彩絕倫的推理小說

作者簡介

橘玲,1959年生,早稻田大學畢業。快樂海外投資協會(AIC)創始會員之一。
2002年以小說《洗錢》出道,隨即獲得矚目,媒體讚譽為“深入了解金融知識的作者所寫的驚天動地‘合法的’逃稅小說”;同年出版的《撿黃金羽毛,變成有錢人》暢銷30萬冊,被譽為“新世紀的資本論”。已成為炙手可熱的理財暢銷書作家,著作甚多,重要的小說作品有《永遠的旅行者》、《亞玖夢博士的經濟入門》等等,關火後不道德教育》。

圖書目錄

第一章 夏 香港
第二章 秋 東京
第三章 聖誕快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