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戶賢二郎

波戶賢二郎

波戸 賢二郎(波戸 賢二郎(はと けんじろう)CV:(男聲):山本和臣 (偽娘聲):加隈亞衣),男,《現視研二代目》人物之一。

小笹原四屆的後輩,經濟學部。偽娘打扮的男學生,初加入時沒人發覺是男生,喜愛BL。

基本介紹

角色設定,角色背景,

角色設定

波戸 賢二郎(はと けんじろう)
聲優:(男聲):山本和臣 (偽娘聲):加隈亞衣
《現視研二代目》人物之一。
小笹原四屆的後輩,經濟學部。女裝打扮的男學生,初加入時沒人發覺是男生,喜愛BL。女裝的樣子是個大美女。

角色背景

預計將於7月開始播出的TV動畫《現視研 二代目》的詳細聲優情報得到公開。和此前大家所見的一樣,基本上一代目的所有聲優多做了調整,新追加的聲優有福山潤、小橋達也、葉山郁美、大原桃子、近藤孝行、安元洋貴、米澤円、多田好以及能登麻美子。
其中,原本由石田彰配音的朽木學將更換由福山潤配音,而上代主角笹原完士將由大山鎬則更換為小橋達也,妹妹笹原恵子也由原來的清水香里更換為葉山郁美,而春日部的現任男友,偽娘指數很高的高坂真琴則由原來的齋賀光希跟換成了大原桃子,另外偽娘波戶賢二郎哥哥的女友,同時也是波戶賢二郎喜歡的對象神永將由能登麻美子實驗研究,大家可以期待波戶腦內的神永前輩了!
此外,動畫的ED也已經確定將是角色歌《青春蕩漾》(アオくユレている),歌曲將由荻上千佳、吉武莉華、矢島美憐、波戸賢二郎的聲優演唱。
動畫《現視研 二代目》由漫畫家木尾士目在《月刊午安》上連載中的漫畫作品改編,動畫由Production I.G製作,水島努執導,深夜在TOKYO MX播出,隨後將陸續登入千葉TV、tvk、TV玉、MBS、TV愛知、ANIMAX等日本電視台。
所謂《現視研》,其實是《現代視覺文化研究會》的簡稱,這是一個以研究動漫等綜合性現代視覺文化為成立宗旨,但行吃喝玩樂之實的社團。而新故事中,現視研的第五任會長荻上千佳在新學期中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去招攬新會員,新的《現視研》故事將在這裡開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